首页 >汽车 >试驾评测 >正文

标致全新一代全球化小型车208详细解析

2011-11-03 13:24:00      来源:腾讯汽车

标致全新一代全球化小型车208详细解析

标致208官图

其实在上周的时候,标致就在一则官方视频中宣布将在11月中旬推出一款重量级的车型,而几乎所有人都很轻易的猜测出这就是新一代主力小型车标致208;今天,标致208官方资料正式发布。

标致全新一代全球化小型车208详细解析

标致208官图

标致208明年春天开始陆续投放市场销售;在设计思路方面,内部代号A9的208启用全球统一的外观设计,也就是说不再会有针对一些市场的特色版本;车型将有三门掀背和五门掀背两种车型,而原先针对南美和中国市场的四门三厢版将不再存在。208将使用传承自206的底盘,从而更好的降低成本。

标致全新一代全球化小型车208详细解析

标致208官图

从外观来看,标致208引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车的线条非常饱满和流线感,法国人独特的设计理念让我们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仅0.29的风阻系数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在大致风格上来看,标致208同雪铁龙的DS3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特别是三门掀背版更是如此。悬浮式的狮标以及引擎盖上的下凹式设计直接传承自508;倒梯形大嘴格栅上的镀铬饰条以及整个侧窗周围的镀铬饰条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非常少见,这种装饰条极好的提升了车型的质感和品质。

标致全新一代全球化小型车208详细解析

标致208官图

而高挑的腰线、硕大的前排车窗、新式鹰眼前大灯、大开口的尾箱盖、以及大面积的尾窗玻璃都是标致给我们带来的全新设计语言;值得关注的是,标致对于LED光源的支持可谓不遗余力,LED行车灯、LED尾灯以及高位刹车灯一应俱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虽然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已经临近尾声,但其带来的上百款新车却值得车迷和消费者回味。在上百款新车中,来自 奥迪 的全新SUV车型Q3无疑是绝对的焦点。随着 宝马X1 与奥迪Q3...
2011-04-26 12:44:06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汽车行业丰收的一年,而作为家用车的A级车型自然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市...
2011-02-28 11:11:05
凯旋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主力车型,自我定位比较高,但是市场的表现不容乐观,销量每况愈下。 2009年前2月,凯旋累计销售仅939辆,相比去年同期数据出现了大幅下滑。谋变...
2009-03-21 10:19:47
很多消费者在谈及进口车时,第一反应总是想到奔驰、宝马这些价格不菲的车型。标致207CC和菲亚特博悦在国内上市时间不算太长,价格与一些同级车比较也不算有很大优势,不过...
2009-06-07 11:10:05
在上个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我们见到了宝马的Concept 5 系 Gran Turismo概念车,而近日它的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这款豪华轿车、SAV性能运动休闲旅行车与经典 Gran Turismo跑...
2009-05-26 09: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