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试驾评测 >正文

2011年春节实用小车购车推荐 省钱就是赚钱

2011-01-21 13:34:50      来源:腾讯汽车

2011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年刚过后,各项购车政策都指向了不利的方面:小排量购置税优惠取消、北京限购摇号、停车费上涨、93号汽油每升价格突破7元大关

物价飞涨,用车形势越来越严峻,购车、用车成本不断攀升。但是实实在在的家庭用车需求又是刚性需求,上班代步、举家出行都需要解决,没有办法选择放弃购车,那么就只有在选车型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性价比更高一些的车型,维修保养方便、价格适中的实用车型,以消减那些政策限制带来的多余开支。

年底将至,在往年纷纷繁的年底车市大优惠并没有出现的时候,如何选到一款实用小车呢?在发了年终奖后,如何物有所值的投资一款家用车呢?在过春节的时候,既体面又实用的搭人载物,过个团圆年呢?

什么叫做实用车型呢?主要有以下特征:价格适中、省油、空间宽敞组合灵活、配置丰富、质保期长维修保养成本低以下列出几款2011年春节车市当红热销的小车,并列出了他们的实用之处,供您选择:

推荐车型海马丘比特 2010 1.3手动实用型

2010款 丘比特 1.5L手动豪华型GLS 试驾实拍图

售价:5.39

发动机:1.3L 92马力 L4

最大功率(kW)73

最大扭矩(Nm)126

整车质保:两年或6万公里

推荐理由

首先从这款车型的命名上你就知道它的车型定位了,对了,那就是实用。丘比特最出众的实用性就是空间,轴距长达2500mm一般来说A级车轴距范围在2.32.45米之间,B级中档轿车轴距约在2.452.6米之间由此可见丘比特1.3L的车内空间感要比A级小车的平均水平更大一些,已经在B级车型的范围之内,它的内部空间感自然不容多说,尤其是后排空间。后排座椅还可以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充载物的空间标准身高的成年人乘坐后排座保证腿部空间绰绰有余,不显局促。买一辆家用车就是要带一家老小出行,尤其是春节这样的节日,亲戚朋友们自然乘车人不少,后排座位大大利用起来了。

2010款 丘比特 1.5L手动豪华型GLS 试驾实拍图

海马丘比特的外形和内饰的整体风格是年轻、动感的。力度方向盘轻盈、炮筒仪表设计显示清晰、直瀑式中控台布局简洁、换档杆操作起来很顺手。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都觉得操控很方便容易,这也满足了家用车家里小两口都会需要轮换驾驶的需求。

2010款 丘比特 1.5L手动豪华型GLS 试驾实拍图

相对于1.3L的排量,丘比特的动力输出说是十分充足。4A90S发动机配备德尔福电喷系统,4000转时达到126牛•米的最大扭矩。油耗方面,90公里等速油耗仅4.5/百公里,在油价居高不下的日子,这个油耗数字无疑非常有吸引力,因为油费是主要的用车费用啊。

2010款 海马丘比特1.5L 手动豪华型GLS 到店实拍

如果你是个在意空间的年轻人,购买海马丘比特让你不多花钱又能淘到实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6款不同定位适合都市男女的小型车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万元) 奥迪A1 22.48-28.98 MINI 22.5-41.5 上海大众POLO 8.58-12.39 起亚K2 7.29-9.99 2011款雨燕 6.98-7.98 长...
2011-12-23 11:37:48
早在2007年两厢马自达2(简称两厢马2)进入人们视线时,就有不少人被她的外形所征服。无论从漂亮的车型外观、畅快的操控感受还是价格定位来看,年轻人无疑成为马2的主要市...
2009-05-28 10:22:10
提到SUV,相信多数的消费者对于这个名字已经非常熟悉,可是SUV本身代表的意义,恐怕有很多消费者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简写,中文意思是运动...
2010-11-26 17:43:54
国内油价与国际接轨注定将引起消费者用车成本上的不小波动,虽然消费者都希望 油价 能随着国际 油价 不断降低,但是紧张的能源, 油价 也必定在涨涨跌跌中刺激着消费者。混...
2009-07-23 13:01:56
通用与丰田不仅在全球范围内不断争夺着汽车界的头把交椅,而且在中国这个蓬勃发展的汽车市场上也是使上了浑身的解数来保证其在华的市场份额。近一年来频繁出招的通用为了争...
2009-09-02 12: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