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试驾评测 >正文

居家型英俊小生 测试两厢/三厢版奇瑞A3

2009-04-12 10:42:30      来源:汽车之家

想想奇瑞A3骄傲的“自主品牌 国际车型”的名号,再看看这半年多来三厢版和两厢版的接踵亮相后消费者对它们的关注程度。在新一轮的消费者视觉疲劳过后,奇瑞A3的登场显得格外耀眼。国际名家设计的外形再讨人喜欢,如果不能动,它还是配不上“精心打造的世界车”这几个字。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今天,我们就一并把三厢版和两厢版的1.6L奇瑞A3都请了出来,让大家看看这款车到底有多大的能耐。

居家型英俊小生 测试两厢/三厢版奇瑞A3


在这半年多的时间中,我的同事已经对奇瑞A3的多款车进行过实拍、体验等文章,所以在本篇中将不会再对外观及内饰做全面的解析,只是会说一说我个人对这两款车某些细节的一些看法。

奇瑞A3两厢

 

奇瑞A3两厢

A3 价格: 7.48-9.53 万元 品牌:奇瑞

奇瑞A3的前脸设计很简单,但感觉很舒服,用个比较流行的词儿形容——和谐。所有的细节没有太过突出的,但相互间的配合做的非常好。两侧雾灯单元上方的同色防擦条不但具备一定的实用性,在视觉效果上看,也使车头的层次感更强。

居家型英俊小生 测试两厢/三厢版奇瑞A3

车侧线条以及车尾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很动感。两厢版和三厢版的相似度极高,区别就在C柱以后的变化:三厢版车型的C柱较大的倾斜角度和短尾箱设计配合在一起,让三厢版的A3看起来有点轿跑的感觉,但样式还是比较传统的;而两厢版的车尾设计的更时尚。干练的6辐轮毂也非常契合上述特征,让这两款车从侧后角度看表现出非常统一的视觉效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说实话,最初见到第四代March时,我并没有感受到当初三代车型带给我的那种强烈视觉冲力。但是 东风日产 却执意的在其产能紧张的情况下将第四代March导入了中国市场,并且采...
2010-05-25 12:18:12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第六代 捷达 ( 图库 论坛 ) 终于于6月15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也是1979年第一代捷达诞生以来的第六代产品(此前5款车型累计销量已经突破960万台)。...
2010-06-17 12:04:54
福特福克斯可以说是福特家族中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一款车型,从1998年第一代车型发布至今,前后两代车型在全球紧凑级汽车市场开创了一片天地。特别是第二代福克斯,凭借着出...
2010-01-14 12:57:58
老款 斯柯达 明锐留给人的印象大多是老气、保守,尽管它拥有同 速腾 完全相同的DNA,但吸引力却要小得多了,市场表现也是不温不火。在改款之后,不仅外表变年轻了,心脏也...
2010-06-29 11:46:03
外观 : 从外形来看,大尺寸的三围为她带来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平直的线条看似简易,但却让人感觉干练十足。 前脸U字型进气隔栅和两条发动机棱线构成一张犀利稳重的面孔,而...
2010-03-18 10: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