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试驾评测 >正文

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东风日产March

2010-05-25 12:18:12      来源:腾讯汽车

城市小精灵--抢先体验东风日产March

说实话,最初见到第四代March时,我并没有感受到当初三代车型带给我的那种强烈视觉冲力。但是东风日产却执意的在其产能紧张的情况下将第四代March导入了中国市场,并且采用了一个7-10万元的预售价,这让我有些不解。但是通过这次对March玛驰的试驾以及与东风日产方面的交流,使得很多问题变得清晰。

城市小精灵--抢先体验东风日产March

东风日产march玛驰

首先,March是日产在全球市场颇受欢迎的一款小型车,先后经历了四代车型。而看到这台第四代March,我并没有一种惊艳的感觉,当初在三代车型上那种能够让女生尖叫的造型设计已经被一种更加硬朗和流畅的中性造型所取代。

城市小精灵--抢先体验东风日产March

第三代日产March的设计非常讨巧

但是当你细细揣摩新March的各个设计元素时,你会发现他的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值得细看,看得越多,你能够发现的就越多,最后你会发现你已经在更多程度上接受和认可了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可以说,March是个第二眼美女。

城市小精灵--抢先体验东风日产March

过于朴素的内饰与时尚外观显得非常不搭调

相对时尚的外观设计,内饰则让人稍许失望,并不是说March的内饰不够漂亮,而是整个内饰给人感觉太过朴素,显得有些沉闷,不够时尚。但是令人欣喜的是,March的内饰做工非常精致,不论在材质的质感,还是在功能按钮的触摸感受上,都很出色。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一个 福特 战略的引领下, 沃尔沃 这个收来的孩子最终也选择了离开,不过更为单纯的品牌策略使福特有了更多的资金和精力来哺育自己的产品,这或许正应了那句老话塞翁失马...
2010-04-09 11:55:59
试驾信息 试驾时间:2010年07月 试驾地点:杭州 试驾天气:阴天 试驾里程:50公里 撰文:张楠 图片:张楠 车辆售价:12.78万元 车辆提供: 东南汽车 车辆信息: 蓝瑟 翼神 ...
2010-07-07 15:29:57
8款1.6L-增压车型推荐 增压发动机现在已经是一项逐渐普及的发动机技术,几年前当我们提起增压发动机时,还只能将印象停靠在哪些参加赛事的车型身上。不过现如今,各大汽车...
2011-03-05 14:10:53
在纷乱的信息中梳理出头绪并不容易,但我不在乎让自己陷入更深的混乱。我的意思是说,再多几个大块头会让这次对比看起来更加完美。不用多说你也会想到 宝马X5 以及 保时捷 ...
2010-05-25 12:15:18
六款5月上市重点新车 车型 上市日期 售价(万元) 比亚迪S6 5月6日 8.9812.98 新东风小康V27 5月11日 5.3万元起 众泰Z200三厢、两厢 5月20日 4.366.86 雪佛兰爱唯欧 5月20...
2011-05-30 12: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