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试驾评测 >正文

体验大众甲壳虫墨橘版 70年历史的经典车型

2010-04-08 10:13:31      来源:腾讯汽车

个性小车,不管是否作为消费对象,人们都会关注一下。不管是甲壳虫MINICOOPER、菲亚特500等等这样的经典车型,总是收到人们的格外关注。近日,甲壳虫再次推出墨菊版车型,让人们再次把关注的目光投向这个可爱的小虫子。

“红与黑”再造经典 体验大众甲壳虫墨橘版

提起大众的甲壳虫,几乎所有人都会认为是一个可爱的玩具,一种象征。而这样一款有着70年历史的经典车型,又给我们带了一个新的花样。正如它的广告词,谁说潮流不能墨守“橙”规?那么墨橘版甲壳虫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在上市之前让我们一起体验。

外观:经典与时尚融合

墨橘版甲壳虫与普通的甲壳虫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是颜色的搭配,橙色的车身与黑色的软顶搭配,再搭配上原厂的车贴。这便是墨橘版最个性的解释。

 

2010款甲壳虫墨菊版2.0L自动

“红与黑”再造经典 体验大众甲壳虫墨橘版

 

2010款甲壳虫墨菊版2.0L自动

2010款甲壳虫墨菊版2.0L自动

整体橙色的车身颜色,没有之前那种大红色艳丽,显得低调而沉稳,更适合更多人来选择,同时橙色也体现了一种运动风格。不由让我想起荷兰足球队的那一袭橙色旋风。

2010款甲壳虫墨菊版2.0L自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最近热播的一部都市热门连续剧《裸婚时代》,刘易阳和童佳倩两个80后小夫妻的种种故事再次把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到了目前社会中最主流的这波人群的身上,其实对于在都市内打拼...
2011-06-27 12:59:38
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两款当家车型马自达3和福克斯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车型,在未来的半年时间内,这两款重量级车型都将迎来车型的更新换代。首先是国产的新一代马自达3将在...
2011-08-15 11:31:16
到目前为止,世界上还没有一个车厂对混合动力的痴迷达到丰田这般狂热,不过显然精明的日本人是不会意气用事的,在全球依旧以汽油为主要燃料而且缺乏加电设备的时代,无疑混...
2009-05-27 10:41:55
虽然与小型车和紧凑级车相比,在中国市场的微型车并不是那么好过,但随着油价的节节攀升和微型车技术含量的增加,国内的微型车市场也已经迎来了一个全新的环境,突出个性设...
2009-12-24 12:03:29
既要马儿能跑又要马儿少吃草,是当前家用轿车的设计主流。尤其是新技术新工艺的引入使得这种理念更加的深入人心。在新技术的应用上德国的大众走在了世界的前面,他们是最早...
2009-08-23 1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