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试驾评测 >正文

[新车解析]主打舒适性 东风裕隆纳智捷MPV

2011-04-21 12:56:15      来源:腾讯汽车

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裕隆首次出席车展,即将国产上市的纳智捷MPV车型则成为备受关注的一款车型。凭借着较低的价格以及全面的配置,纳智捷MPV自然成为很多人关注的对象,而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究竟有些什么过人之处。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 大7 SUV

东风裕隆是由东风汽车和台湾裕隆城里的合资公司,而纳智捷(Luxgen)正是其开发的品牌,目前纳智捷推出了包括SUV、MPV以及轿车等多款车型。品牌车型,包括一款MPV、一款SUV和一款轿车共3款车型。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的英文品牌为Luxgen,其由英文单词Luxury(奢华、享乐)和Genius(才华)组合而来。意指用智慧、科技满足消费者对豪华、舒适的需求。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MPV此前已经在台湾上市,在市场上的表现相当不错;从外观设计来看,这是一款完全由台湾裕隆公司负责设计和开发的车型。车型显得非常大气,独特的大型格栅符合车型的MPV的定位,显得相当稳重;而飞翼式的镀铬饰条则嵌入L型的盾形车标中。

细节来看,相对于大气的进气格栅来说,车型的大灯显得显得相当小巧,远近光分离式的设计也显得更加传统;前大灯配置了目前主流的AFS主动转向功能,可以在弯道的时候自动照亮侧面,从而缩小盲区。圆形的雾灯设计显得比较动感,这也是呼应了大气的前格栅设计。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国内外四款Passat车型详解 随着全新 帕萨特 在国内的上市, 大众 的新一代中型车正式登陆国内。这款承载着大众造车理念的新车将在国内有怎么的表现,相信市场会给出准确的...
2011-06-13 12:16:23
8款1.6L-增压车型推荐 增压发动机现在已经是一项逐渐普及的发动机技术,几年前当我们提起增压发动机时,还只能将印象停靠在哪些参加赛事的车型身上。不过现如今,各大汽车...
2011-03-05 14:10:53
福特福克斯可以说是福特家族中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一款车型,从1998年第一代车型发布至今,前后两代车型在全球紧凑级汽车市场开创了一片天地。特别是第二代福克斯,凭借着出...
2010-01-14 12:57:58
最近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新上市的别克新君威2.0T与宝马325、马自达睿翼和一丰锐志进行了一场挑战赛。当然,挑战的主题当然是看谁的加速性和操控性更好。撇开品牌不说,这4...
2009-09-01 11:39:34
2010年3月17号,荣威350在上汽南京浦口生产基地正式下线,这是 上海汽车 荣威品牌的这款车型第一次正式亮相,也是荣威品牌在即 荣威750 , 荣威550 取得了优秀市场业绩之后...
2010-04-07 12: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