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试驾评测 >正文

3款高端跨界车型推荐 个性不止一点点

2011-11-10 11:38:57      来源:腾讯汽车

3款高端跨界车型推荐 个性不止一点点

3款中高端跨界车型推荐 个性不止一点点

跨界这个理念似乎近几年在汽车圈十分流行,而且随着这几年汽车设计和技术方面的长足发展,现在的跨界车型已经不仅仅只是早些年的那几款老车型的天下了,而随着例如宝马X6英菲尼迪FX35等等这些高端车型的进入,现在国内的高端跨界车市场也有了一些新的声音。

不过似乎之前如果您想要选择一款高端跨界车型的话,那么还真就只有上述两款车型可选,不过随着本月4日讴歌ZDX的上市,国内的高端跨界SUV车型市场又多了一款供大家选择的车型。

讴歌ZDX

厂家指导价:88.8万

其实今天这篇选题的由来就是因为这款车--讴歌ZDX,作为讴歌在国内正式销售的第四款车型,可以说前面的三款车型的良莠不齐的表现也让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十分堪忧,不过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个性的车型和精准的市场定位才是他们最需要的,而似乎ZDX就满足以上两点。

腾讯试驾讴歌ZDX 豪华品味有所不同

首先我们先来看下讴歌ZD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7毫米×1994毫米×1595毫米的数据应该说与其主要竞争对手X6还是比较接近的,虽然不如X6高,但是宽度方面还是要强于对手,另外,2748mm的轴距对于这款车来说还是有点短,不过对于擅长发挥整车内部空间的日系车型来说,稍短的轴距似乎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腾讯试驾讴歌ZDX 豪华品味有所不同

讴歌ZDX的整车外观应该说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虽然有浓重的跨界车的感觉,不过不论是整车线条还是车身比例,讴歌ZDX都要比我想象中的样子要好看一些,虽然车头的设计还是一如既往的夸张,不过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部的设计还是让整车给人的感觉比较容易让人接受。

腾讯试驾讴歌ZDX 豪华品味有所不同

讴歌ZDX的内饰整体造型没有像外观那样给我过多的惊艳感,毕竟有着浓重本田车型风格的内饰,虽然科技感和档次感都很好,但是依旧让我提不起什么兴趣。但是不可否认,作为一台售价必进90万元的车型,ZDX的内饰整体做工以及细节方面的处理还是十分到位的,不论是软性材料的使用还是真皮包裹的手感,都堪称上乘。

配置方面,ZDX秉承讴歌的传统配置方面既没有太大的惊喜也没有任何缺失,氙气大灯、十向调节真皮座椅,GPS导航,影音娱乐与ELS环立体高品质音响系统等,中规中矩的豪华配置略显得有些拖累ZDX的鲜明个性。

腾讯试驾讴歌ZDX 豪华品味有所不同

另外,讴歌ZDX也配备了讴歌经典的SH-AWD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可以满足前轮驱动力30%-70%之间传递,后轮两侧车轮0-100%的驱动力传递。对于VTM-4系统最大的进化就是采用了直接形式电磁离合器,这种离合器可以更精确地控制驱动轮左、右扭矩的分配。

腾讯试驾讴歌ZDX 豪华品味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讴歌ZDX配备的是一台3.7升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9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为了凸显整车的运动性,所以方向盘也配备了手动换挡拨片功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4月23号北京车展第一天,中国限量版车型Murcilago LP 670-4 SuperVeloce正式全球首发,于是,这款已经属于凤毛麟角的Murcilago LP 670-4 SuperVeloce车型,有了一款更为珍...
2010-04-26 13:10:11
Ghost是一款结合了劳斯莱斯传统的经典豪华于一身,同时具备强劲动力和最新高科技装备的豪华车型。我们预计它将于明年某个时候进入国内,售价自然会低于幻影,起售价可能会...
2009-09-09 11:19:38
这就是标致用来与途安七座竞争的产品,一款家用 MPV :标致 5008 。在它的身上你不仅能够找到传统的法式 DNA ,而且还有着来自法国人对生活最深刻的思考。 优雅而实用 虽然...
2010-01-13 12:06:36
[腾讯汽车报道 导购] 安全,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永远都是第一位的,我们买车当然也不会例外。在 6 月 30 号,中国汽车技术中心碰撞实验室公布了第二批共五款车型的碰撞成...
2009-07-03 12:23:54
提到SUV,相信多数的消费者对于这个名字已经非常熟悉,可是SUV本身代表的意义,恐怕有很多消费者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简写,中文意思是运动...
2010-11-26 17: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