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业新闻 >正文

[车展导购]新车众多 车展热点SUV新车推荐

2010-04-28 12:13:55      来源:腾讯汽车

[北京车展车型导购]上千辆展车,近百辆首发车,相信本届北京车展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不仅仅能看到平时很难见到的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以及国内市场上见到的没见到的最新的车型,而且其中不乏很快就会进入国内市场上的新车型。为了方便大家能在眼花缭乱的车型中发现自己想看的想买的或者有兴趣的车型,我们特意为大家把车展上的新车型做了一个梳理,希望能对大家的观展带来帮助。

●途观Tiguan

价格:19.98-30.98万

2010款 上海大众途观Tiguan TSI 四驱

带着非常典型的大众基因,途观来到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甚至不会觉得它陌生,相反却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像是一辆已经熟识的车型那样。但是途观又拥有着大众全新的基因设计,叫做:横向扩展设计理念。

2010款 上海大众途观Tiguan TSI 四驱

双横向式设计的格栅是TIGUAN途观造型的创新亮点,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TIGUAN途观的保险杠强壮有力,沿雾灯眉梢处的台阶状型面设计,让整个前脸的型面更加棱角分明。鹰眼造型前大灯:鹰眼式造型前大灯,熏黑灯腔配以质感强烈的电镀球型灯组,传递出一种由内而外的张力。

2010款 上海大众途观Tiguan TSI 四驱

途观的内饰有两种配色,一种为深色,一种为米色,应对不同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深色的内饰感觉更加动感运动,更多是受到年轻者的喜爱。而米色内饰则更加居家风格一点,家庭用户则更加喜欢这种风格。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北汽首款北京牌车型将有可能是一款电动车,上周三北汽对外展示了该公司旗下的 电动车 BE701 车型 。据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款车将于明年进行小批量生产。 ...
2009-12-31 13:04:06
汽油的价格持续上扬,令有车族们非常郁闷,但如果平时在细节上多加注意,您每月的汽油开支不一定就会跟着上涨。 1、发动机最好不要原地预热 原地预热发动机会使磨损增大,...
2008-06-20 15:23:04
2010年6月1日财政部网站消息 为加快汽车产业技术进步,着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节能减排,近日,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出台《关于开展...
2010-06-02 12:42:21
全新的第二代 飞度 距离上市已经越来越近了,尽管我们都非常期待新飞度的上市,但是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考虑,性价比高的车型才是最受欢迎的车型。新款上市后价格肯定不低,即...
2008-06-17 16:01:27
2011年深港澳车展将于今日正式开幕,相比广州车展,深港澳车展更偏向于为购车者提供看车、买车的交易平台,因此大多以已经在售的车型为主。当然,也会有一些将要上市的新车...
2011-06-02 1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