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业新闻 >正文

2011年明星代言新车大盘点 梅西科比领衔

2011-12-17 11:39:30      来源:网上车市

2011年明星代言新车全面点评 气质相符

2011年明星代言新车大盘点

如同现在的天气一般,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似乎也迎来了一个寒冷的冬天。不过即便在如此环境之下,明星代言新车的热度依然丝毫不减。下面,我们就将为您盘点2011年都有哪些明星与汽车结缘。

2011年明星代言新车全面点评 气质相符

2011年明星代言新车大盘点

众多海内外明星的加入为中国的汽车市场增添了一抹亮色,在这其中不仅囊括了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以及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除此之外范冰冰、金城武、惠特林等多位影视红星助阵也让国内的消费者大饱眼福。

国际明星

梅西代言奇瑞 瑞麟G5

2011年明星代言新车全面点评 气质相符(4)

比起罗纳尔多的牵强附会,新近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代言瑞麟G5就显得名正言顺多了。据悉,梅西此次代言瑞麒品牌,不但是他首度代言的中国品牌,更是其代言的世界知名品牌中唯一的一个汽车品牌。世界上最为优秀的球员之一,梅西的加盟无疑将使瑞麟的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

2010款 瑞麒G5 车展实拍图_2009广州车展

瑞麒G5 价格: 9.98-15.28 万元品牌:瑞麒

瑞麒作为奇瑞汽车旗下主打中高端市场的品牌,拥有更为出众的设计理念以及更豪华的内装,在瑞麒品牌上你所看到的,正是代表了奇瑞的最高等级的设计语言。凭借纽北圈速测试的成绩,瑞麒G5一度成为了众多人所关注的自主运动豪华中级车,在2.0T引擎光辉成绩的背后,也许很多人则需要的是一款够用更经济的产品,那么我想后期推出的这款2.0DVVT车型会更具竞争力。

科比·布莱恩特代言smart

2011年明星代言新车全面点评 气质相符(4)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美国洛杉矶宣布,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双方将深入合作,为中国用户呈现与众不同的全新主张——“Big, in the CITY”(城市大不同)。作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比·布莱恩特将在smart新一季电视广告中扮演重磅角色,并将在年内访问中国。

09款 smart MHD 敞篷style版 实拍图

smart Fortwo 价格: 11.50-22.50 万元品牌:Smart

外观方面,Smart从诞生之际就一直沿袭小巧可爱的外形设计。虽然车身娇小,但对于车水马龙的都市,它也有着自己的一片天空。不知不觉中,它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加装肢体残疾人驾驶汽车操纵辅助装置的汽车(来源:人民网) 中广网北京1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4分报道,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今天(17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
2009-12-17 13:17:22
南岗区东大直街高先生问:这些天早晚有些凉了,可我的车在使用暖风的时候发现暖风不热,不知应如何检修排除? 王工答:车辆暖风系统不热可以分为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发动机...
2007-11-22 10:43:07
汽车下乡相关细则终获财政部等七个政府部门一致通过,上周五傍晚由国务院批准公布,国家50亿元补贴汽车摩托车下乡的政策终于正式启动。 根据《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
2009-03-16 09:56:35
[北京车展 车型导购] 上千辆展车,近百辆首发车,相信本届北京车展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不仅仅能看到平时很难见到的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以及国内市场上见到的没见到的最新...
2010-04-30 10:54:37
1.轮胎保养。秋季由于气温相对较低,轮胎就要补充气压,打到规定范围。同时,还应检查轮胎是否有明显的外伤、刮痕等。秋冬季橡胶变硬相对较脆,不但摩擦系数会降低,也较...
2007-11-22 10: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