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业新闻 >正文

火不火看销量 10月销量前十车型市场解析

2009-11-12 13:40:24      来源:腾讯汽车

[腾讯汽车报道 导购] 发改委前段时间公布的数据,国内乘用车在前十个月中已经突破千万大关,在世界汽车史上也创造了一个奇迹,同时公布的还有10月份销售前十的车型,一款车型的销量,便是其市场承认程度最好的表现,大家都选择的一般都没错,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0月份销售前十名的这几款车型以及其目前市场上的售价情况,希望能对您买车带来帮助。

相关链接:10月车企销量排名前十出炉 比亚迪F3夺冠

● F3

指导价格:5.59-14.98 万元

比亚迪F3DM实拍

F3 价格: 5.59-14.98 万元 品牌:比亚迪

 

市场行情:

● F3

车型介绍:

比亚迪F3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紧凑型车级别里的王者,销量堪比什么凯越、悦动这些合资品牌,月销量过万是轻而易举的。要问比亚迪F3有没有什么秘诀,外形和性价比大概算是其中两条吧。比亚迪F3从最开始使用1.5升发动机的是两厢版的F3R,大概在2007年初,随后F3也相继推出了1.5升的各款车型,目前只保留了一款原来1.6排量的车型。

比亚迪F3使用的1.5升发动机同样也是来自三菱的4G15S,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78KW/6000,最大扭矩134Nm。这款发动机没有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仅使用了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是三菱4G1系列中普及率较高也算比较新的发动机。只是目前我们还没有对这款车型做过测试。

外形的问题,已经这么多年了无须再提了,虽然谈不上多么时尚漂亮,但整体和谐大方,至少在这个价位区间里搜索一下,比亚迪F3是看上去很符合普通人审美眼光的类型。和其他自主品牌一样,比亚迪F3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就是用料档次欠佳但量很足,内部做工尚不够精细。

比亚迪F3的内部设计上还是体现出不低的实用性,细节上例如车内后视镜还设计有彩色显示的指南针。车内的乘坐空间属于基本够用的水平,头部空间相对更好,轴距虽有2600mm,腿部还是不算宽敞。

买点简评:先不管F3长得像谁,实惠才是硬道理,能将捷达跟凯越踢下榜首,不得不承认F3真的很有一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早在 2007 年, 大众 就发布了模块化的发展战略。相比目前大众使用的平台生产方式,模块化的生产对于大众提升各级别车型生产的灵活性有着很大的帮助。从大众官方公布的信息...
2011-05-09 13:27:47
汽车前照灯(我们俗称汽车大灯)是汽车夜间行驶的主要设备,前照灯亮度、光束角度如果不正确,将影响夜间行车安全。因此,前照灯灯泡烧毁、污损、照射角度不正常,都是很危险...
2007-11-22 10:45:26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发布会 2010北京车展展车共计990台。其中全球首发车89台,包括国内厂家全球首发车75台,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4台。国际跨国公司在本届车展将发布亚洲...
2010-04-13 10:18:52
2011年上海车展已经开幕,上百款新车的真可谓是一场汽车界的盛宴,而且上海车展的规模已经跃居世界第一,也就意味着我们在国内就能看到世界第一的大型车展。中国作为全球发...
2011-04-21 12:49:21
F6 价格: 7.98-15.98 万元 品牌:比亚迪 比亚迪F6是到目前为止比亚迪公司推出的最高端的车型,集合了目前比亚迪的所有造车经验和技术,也代表了比亚迪汽车的最高水平。从...
2009-05-17 13: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