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业新闻 >正文

深港澳车展今日正式开幕 盘点七款必看新车

2011-06-02 13:21:29      来源:腾讯汽车

2011年深港澳车展将于今日正式开幕,相比广州车展,深港澳车展更偏向于为购车者提供看车、买车的交易平台,因此大多以已经在售的车型为主。当然,也会有一些将要上市的新车提前来跟大家混个脸熟,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这次车展上七款全新的必看车型。

奥迪Q3领衔 盘点深港澳车展七款必看新车

盘点深港澳车展七款必看新车

奥迪Q3

继在上海车展首发之后,奥迪Q3这是第二次出现在国内的车展上。和之前的奥迪Q7、Q5两款SUV相比,奥迪Q3更像是上述车型的精致缩小版,不过在许多细节之处有了新的变化。例如之前见到的倒梯形的大嘴进气格栅,在Q3上被演化成了倒梯六边形格栅,其力量感更强。除了车头的设计亮点比较突出外,奥迪Q3的尾部设计则延续了Q7和Q5上的手法,整体造型没有太大的突破。

奥迪Q3领衔 盘点深港澳车展七款必看新车
奥迪Q3

奥迪Q3的车身长度为4390mm,宽度为1830mm,高度为1600mm(包含行李架)。其虽然比Q5的车身短了239mm,但看起来奥迪Q3整车轮廓还是很饱满,比例也很协调。

奥迪Q3领衔 盘点深港澳车展七款必看新车
奥迪Q3

奥迪Q3的内饰延续了奥迪以往的精致做工。整体布局吸取了奥迪Q5的部分元素,同时有些设计思路和奥迪A1也基本吻合。比如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而且奥迪Q3的内部采用了大量了镀铬装饰件,和三种内饰配色之一的黑色相组合,会给人十足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奥迪Q3领衔 盘点深港澳车展七款必看新车
奥迪Q3

配置方面,Q3配备全景天窗、运动座椅、带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无匙起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有色后窗玻璃、三幅式真皮方向盘等舒适便利性装备。安全方面,除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外,奥迪Q3还有坡道辅助起步、下坡辅助和自动控制下坡车速等系统。

前段时间Q3已经发布了在德国的市场售价,其中Q3 2.0T高功率版车型的售价为3.6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51万元),低功率版车型为3.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39万元),车型将于本月起在欧洲正式销售。近来,有媒体报道Q3将于2013年实现国产,其将填补奥迪在入门级豪华SUV市场的空白,而宝马X1奔驰GLK将是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国产奥迪Q3应该会采用与大众途观相同的1.8TSI、2.0TSI两款发动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美国时间6月2日,多家美国媒体报道了处于通用覆巢之下的著名越野品牌车悍马,将被远在中国的伯乐相中。据路透社消息称,通用汽车公司达成初步协议,将悍马(Hummer)品牌出售...
2009-06-04 10:44:20
3月的日内瓦车展刚刚结束,下个月我们就将迎来在家门口举办的上海车展。因为两大车展紧挨着,因此已经有一些新车在日内瓦完成了首发式,不过马上它们同样也会来到上海和中...
2011-03-20 12:35:24
每一届大型车展,哪里人气最旺、吸引得眼球最多,答案无疑是那些汇聚豪车、极品车的展馆和展台,那里不仅有马路上难得一见的各种极品车,更有漂亮的车模。2010广州车展( 微...
2010-12-15 11:44:47
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马力)环境保护部昨日发布2011年《中国机动车污染防治年报》,公布十一五期间全国机动车污染排放情况。结果显示,我国已连续两年成为世界汽车产销第一...
2011-12-20 12:10:47
[北京车展 车型导购] 上千辆展车,近百辆首发车,相信本届北京车展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不仅仅能看到平时很难见到的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以及国内市场上见到的没见到的最新...
2010-04-30 10: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