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23款展后上市新车抢先看 自主精品车居多

2010-04-26 12:58:44      来源:腾讯汽车

直至去年中国车市跨入产销第一大国的行列,家用车的消费热潮逆市上扬,这也使得各家都卯足了劲拼命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大肆上演眼球大战,不过在所有展示车型之中,多数都归属于厂家未来几年的规划产品或是量产化几乎为零的概念车型,那么我们更应该关注哪些车型呢?当然是真正意义上消费者能在近期购买到的全新车型;现在就让我们盘点一下本届北京车展之后今年内能够上市的全新车型。

一汽马自达8

准入目录:第205期

预计上市时间:8月左右

预计售价:20万起步

马自达8

国产版马自达8与日本本土车型还是有着细节上的变化,首先上进气口取消了镀铬边条,马自达的LOGO被放大几倍,以此来凸显气势,符合国人的用车口味;另外下面保险杠处的辅助进气口上唇边厚厚的镀铬边条被取消,取二代之的反到是边框镀铬。

马自达8

另一个凸显整车立体效果的则是前雾灯的设计,相比日本版,整个轮廓造型被上下拉大,同时边框也被刻意加上镀铬框。整车尺寸为4860/1852/1685mm,轴距为2950mm,目标车型锁定为广本奥德赛、别克GL8等高端商务车型。

瑞麒G3

准入目录:第209期

预计上市时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8万左右

瑞麒G3

虽然与A5共用车厢结构,但其外观尽量向A3靠拢。原先C柱与尾箱生硬的过度终于有改进,天穹式的车顶实际上并没有变化,只不过将尾箱高度提升,视觉上却更为和谐。

瑞麒G3

动力配置上目前只出现了两种排量,分别是1.3S机械增压发动机与1。8L自然吸气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可达180Nm,与2.0L自然吸气型不分伯仲, 后者则会匹配奇瑞最新投产的CVT变速器,目前所有自主品牌车型中带有CVT变速器的只有力帆是自产件,其它的都是外购产品,奇瑞算是第二个自产CVT的自主品牌,与先期的判断一致,最先投产的将会是编号为SQR019的CVT变速器,适用机型是1.8L与2.0L发动机,下一步奇瑞计划推出1.6VVT+CVT产品,不过最先投放的车型可能是A3,目前已经确认的是车展上A3与G3都会同时现身CVT版展示车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所有车主的祈求别涨价声音中,国内油价依然坚挺的上涨了四个百分点,93#汽油的价格已经达到了6.92元,距离7元的只有一丝之遥,距离10元这个之前开玩笑用的价格线也慢慢接...
2010-04-17 12:53:24
腾讯汽车讯,腾讯购车编辑近日从天津保税区了解到,大名鼎鼎的大黄蜂雪佛兰Camaro到港。2010款大黄蜂跑车,目前港内有现车可提,售价为75万元,但是数量极为有限。 车型+车...
2009-08-20 12:21:56
在机动车保有量飞速增长今天,人们对石油资源的消耗日渐严重,近些年国际油价持续攀升,世界各大汽车生产商已将发展混合动力车型提上日程,混合动力车与传统汽油汽车相比型...
2010-08-05 11:56:53
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观念越来越成熟,之前更多作为商务车的MPV车型,被越来越多对车辆空间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所关注,毕竟拥有一款7座车型,在周末的时候带全家一起出去郊游或...
2009-09-23 12:04:29
目前, 沃尔沃 改款 C30 展车运抵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售价29.8万元起。并且消费者选购沃尔沃改款 C3 0,可以参与全新金融购车方案,该方案为期一年,购车时消...
2010-03-14 11: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