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最便宜车有哪些 4万以下六款靠谱车型导购

2010-05-21 11:04:27      来源:腾讯汽车

“现在最便宜的车多少钱可以买得到?是什么样的车?”很多人在经济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又必须买辆车代步时,第一思考的问题肯定是这个。那国内在售车型,最便宜的究竟多少钱可以买得到?它不是五万元!也不是四万元!它是三万元!低于四万元就可以将爱车开回家?本篇导购文章将帮您解密。(提示:本篇导购文章涉及车型只含车辆裸车价,并且为官方指导价,不含保险和购置税、上牌费等费用。通常来说市场销售价会随每天的市场行情进行变动,但因最低价车型本身价格比较低了,因此优惠幅度也会非常小。)

目前市售四万元以下的主流车型有以下六款微型车:长安奔奔mini、海马王子、长城精灵比亚迪F0、力帆320奇瑞QQ3。这六款车型分别出自四个自主品牌厂商:长安、海马、长城、比亚迪、力帆、奇瑞。

  1. 一、最便宜的车是长安奔奔MINI !低价车也能保证性能

    2010款奔奔MINI 1.0L手动 到店实拍

既然是低价格的微型车,一定是空间也小,动力也小,那么这样的车型究竟够不够我们普通代步使用呢?回答是肯定的,虽然是微型低价车型,但是它们仍然有着不凡的表现。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六款低价微车的具体表现:

最便宜车有哪些? 4万以下六款车型导购

从上面表格可以看出,目前在售车型中最便宜的车是长安奔奔MINI1.0L手动车型,它打破了长期以来奇瑞QQ3的低价局面,以微弱的几百块钱优势,成为最便宜的车型。最贵的三款车型分别是:长城精灵、比亚迪F0、力帆320,这三款车型已经逼近四万元了,而另三款车型则徘徊在三万元左右,可以包牌四万元就能买得到,性价比不言而喻。

QQ3 1.1MT 到店实拍图

综合来看六款车型,奇瑞QQ3的排量最低为0.8L,长城精灵、力帆320的排量最大为1.3L,其它三款车型为1.0 L。由于长城精灵和力帆320的排量大,因此在动力性能表现上最为出色,排量低的其它几款车型在动力性能上相对较弱。奔奔MINI的轴距是这六款车型中最出色的,同样车身尺寸方面也有着不俗不表现,这一定会带来相对宽裕的乘坐空间。

力帆320 实拍

2010款海马王子1.0L精英型实拍_2010北京车展

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讲,长城精灵和海马王子更为实用,而如果只是单纯求最为便宜的车价的话,长安奔奔MINI和奇瑞QQ3就是不二的选择。但是不管选择哪款车型,这样的微型车都能具备着够用的性能指标,在城乡之间行走可以游刃有余。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北京车展 车型导购] 上千辆展车,近百辆首发车,相信本届车展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不仅仅能看到平时很难见到的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以及国内市场上见到的没见到的最新的车...
2010-04-25 14:19:37
四款热门小型车推荐 都市白领代步新选择 四款热门小型车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万元) 起亚 K2 7.29-9.99 MG 3 6.97-10.37 现代 瑞纳 7.39-10.69 大众 POLO 8.59-12.39 腾...
2011-08-08 17:01:50
在国内8万元以下的市场区间内,虽也有合资品牌的加入,但是主流市场仍被自主品牌把持,除了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外,日渐成熟的整车质量也慢慢得到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认可。但...
2011-12-14 13:40:01
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很多消费者都不会放过各大商场促销的血拼机会。但是在到达商业街后往往会因为停车以及寻找合适的车位而浪费很多时间。网上车市网站也想到了这个问...
2009-09-28 11:39:55
昨天的文章我们已经为大家推荐了几款适合刚参加工作或者是刚毕业的年轻人购买的5万元级别的小型车,而且上次推荐的系列中,绝大多数都是两厢车型,这次为大家推荐的几款车...
2010-10-09 12: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