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沃尔沃改款C30到店实拍 正式售价29.8万起

2010-03-14 11:43:08      来源:网上车市

沃尔沃改款C30到店实拍 正式售价29.8万起

目前,沃尔沃改款C30展车运抵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售价29.8万元起。并且消费者选购沃尔沃改款C30,可以参与全新金融购车方案,该方案为期一年,购车时消费者只须缴纳25%的首付,以29.8万的智尚版为例,首付仅需7.45万元。

沃尔沃改款C30到店实拍 正式售价29.8万起 

全新改款C30主要的改变的来自车头,造型在头灯与引擎盖的线条更加活泼,在遵循沃尔沃所共通的设计语汇之后,通过前机盖的重新设计与线条勾勒,可以看出C30也展露出像XC60一样的立体感与肌肉感。

沃尔沃改款C30到店实拍 正式售价29.8万起

从全新改款C30侧面来看,没有进行重新的设计,依然维持现款的高腰线设计,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车尾,向外隆起相当有肌肉感,使得这款可爱小车展现硬朗的一面。

沃尔沃改款C30到店实拍 正式售价29.8万起

相比前脸的变化,全新改款C30车尾的改变要小得多,除了比较明显的沃尔沃 logo加大之外,在logo之下,车尾门的线条也更加立体,并且后保险杠采用同车色配置,运动风格更为明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逐步提高,购车已经列入了很多家庭的计划之内。但是面对目前高昂的油价,还有各种税费,很多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把注意力放到了一些售价实惠,使用起来费用...
2009-12-21 11:41:55
腾讯汽车讯,腾讯购车编辑近日从天津保税区了解到,大名鼎鼎的大黄蜂雪佛兰Camaro到港。2010款大黄蜂跑车,目前港内有现车可提,售价为75万元,但是数量极为有限。 车型+车...
2009-08-20 12:21:56
现在最便宜的车多少钱可以买得到?是什么样的车?很多人在经济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又必须买辆车代步时,第一思考的问题肯定是这个。那国内在售车型,最便宜的究竟多少钱可以买...
2010-05-21 11:04:27
[腾讯汽车报道 导购] 中型车作为目前主流商务车型的用车,跟中大型比较,虽然车身尺寸上小了一点,但是更实惠的价格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接受,而且一款大气的中型车,作为家用...
2009-09-30 12:29:32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陕西地区某家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09款福克斯最近在陕西地区的供货十分紧张,4S店已经没有现车可提。但是经销商表示,如果客户愿意等一个月后再...
2009-06-10 1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