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五款7座MPV车型购买推荐 大空间才是王道

2009-09-23 12:04:29      来源:腾讯汽车

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观念越来越成熟,之前更多作为商务车的MPV车型,被越来越多对车辆空间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所关注,毕竟拥有一款7座车型,在周末的时候带全家一起出去郊游或者说与朋友一起出行都是非常方便的。我们今天就为大家挑选了5款目前市面上口碑不错的MPV车型,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 新奥德赛

大空间才是王道 五款7座MPV车型购买推荐

奥德赛 价格: 22.98-28.28 万元 品牌:广汽本田
 

价格区间: 22.38~28.28万

车型介绍:

奥德赛的外观造型既有MPV的大气温馨,又有轿车的动感商务气息。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扁长一些,更像是一款旅行轿车。细长的前大灯,扁长的中央格栅,以及较低的车身都有一种威猛、蓄势待发之势,这就让它更多的成为国人的商务之选。不过,在日本本土,奥迪赛则是一款真真正正的MPV。

新奥德赛 2.4豪华版外观实拍图 

内饰方面,奥德赛则拥有了更多的科技色彩,各种按键排列非常人性化,变速箱排挡杆也被移到了中控台上,多功能方向盘成为标配,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设计加上中间的仿桃木装饰条,档次立刻升高了不少,用它来接送重要客人也会感觉很有面子。
 
新奥德赛 2.4豪华版外观实拍图

空间性可能是奥德赛作为一款MPV最成功的地方,虽然车身并不十分长,但是在本田的“MM”空间利用最大化的设计下,七座的内部设计保证了三排座椅都有很宽阔的空间。前排的空间宽阔性自不用多说,第二排座椅可向前移动,为第三排座椅也预留了很大的空间。另外,第二排座椅可4/6拆分,第三排座椅则可以完全折叠和拆卸,再加上1079L的行李箱空间,既能承载家人出去游玩,在必要的时候还能满足大件旅行用品的放置,本田奥迪赛真正为家人营造了一个极富实用性的大空间。

新奥德赛试驾实拍

奥德赛搭载的2.4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是218Nm,动力性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郊区游玩,同时匹配5当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本田品牌在国产车中唯一一款使用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大排量虽然也带来了较高的油耗,但是本田的i-VTEC发动机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还算是经济性比较好的,厂家公布的奥德赛的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有7.4L。

优势点评:

新车型,动力充沛,与八代雅阁同平台,维修保养方便,空间灵活性较好,第三排空间并非虚设,乘坐7名乘客依然不会感觉过于拥挤。

不足之处:

新奥德赛目前现车较少,需要提前预定,价格方面暂无任何优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达喀尔中国力量震撼登陆硬派越野SUV威麟X5商旅舱威麟H5正式上市 3月26日,伴随中国汽车产业的旗手 奇瑞 汽车第200万辆车下线,达喀尔的中国力量纯粹硬派越野威麟X5 2.0T舒...
2010-03-27 13:05:55
新老赛拉图详细对比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期拉开了帷幕,作为国内三大车展盛会之一的广州车展,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自己的新车。这次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全...
2007-11-21 14:52:46
转眼已经进入十一月了,已经进入初冬,天气慢慢寒冷了,车市的降价热潮是否也随之减退呢?其实并没有,天气的寒冷更加增加了消费者购车的欲望,车市的降价声依然高涨,那么...
2007-11-30 15:24:57
今年车市在经历了一系列打击后,终于迎来了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年底将是一个最佳的 购车 时机。而作为工薪阶层,虽说物价上涨、生活成本压力增加,但日子总是要过,而且要...
2008-10-14 15:44:51
我们为各位汇总十款动力性能俱佳的车型及其相关信息和近期市场动态,希望能为准备在佳节到来期间购车的男性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通过这些兼顾性能与动力的车型介绍,让您的...
2010-06-23 11: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