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试驾评测 >正文

豪华SUV入门战 对比宝马X1/途观/神行者

2010-02-04 15:45:54      来源:腾讯汽车

日耳曼内战 宝马X1/大众途欢/神行者对比

在入门级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BMW,大众路虎三家来自欧洲的车厂都有实力不俗的产品。或来自轿车,或来自越野车,凭借三大车厂几十年的积淀,BMW X1,大众途欢和路虎神行者成为入门级豪华SUV领域中的佼佼者。

日耳曼内战 宝马X1/大众途欢/神行者对比

宝马X1

BMW X1与3系旅行轿车共享底盘和平台,底盘代号E84。在造型上,X1将BMW现有车型的设计元素融为一体。车头来自新7系轿车,车身比例来自X3,车尾部稍有创新,但布局和尾灯设计依旧很BMW。

日耳曼内战 宝马X1/大众途欢/神行者对比

我坐进驾驶座,第一感觉就是内饰带来的坚固感和豪华感,BMW所宣称的“保守设计,细致做工”内饰在X1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上下分层的深浅双色内饰是BMW的传统习俗,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让我感觉无比熟悉。

日耳曼内战 宝马X1/大众途欢/神行者对比

车内没有突兀的单元,正是厚实的仪表盘和中控台带给我坚固感。皮革覆盖的内饰和座椅,升级后的iDrive旋钮和液晶屏幕,这些都是BMW专属的豪华配置。我惊喜地发现,X1居然配有全景天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两款当家车型马自达3和福克斯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车型,在未来的半年时间内,这两款重量级车型都将迎来车型的更新换代。首先是国产的新一代马自达3将在...
2011-08-15 11:31:16
盼望着、盼望着,十一黄金周终于来了。秋色烂漫,正是自驾游的黄金季节。一路爱车相随,畅游山水间,与阳光和清新的空气亲密相拥,想想都令人心痒。而如果在出游前选对了契...
2010-09-27 13:25:19
很多人曾经抱怨第一代的奥迪TT是个有其表无其实的家伙,甚至由于空气动力学设计上的问题,老TT曾经发生过多起因设计引起的事故。不过当第二代TT正式进入市场之后,有关奥迪...
2009-05-01 12:47:56
2009年9月17日,东风标致正式推出了2010款307,售价为10.3815.3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6款车型,包括1.6L和2.0L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款30...
2009-09-19 14:19:00
Forte,据说这个名字是由音乐术语衍生而来的。福瑞迪,一个非常响亮的东方名字。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发力中级家用轿车市场的新武器,Forte福瑞迪,从亮相伊始就成为了大家关注...
2009-07-22 09: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