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业新闻 >正文

福克斯/新HRV领衔 5款国内1.6T车型展望

2009-09-07 12:14:18      来源:汽车之家

速腾1.4TSI的上市似乎又被推迟了,但是通用已经推出了旗下首款1.6T车型(新君威,在今年,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和速腾1.4TSI将会将再次聚焦所有关注的目光,而明年明锐将改款,改款后亦将引入1.4STI动力配备,而新凯越HRV、新一代凯越等车型介于市场的竞争亦将很有可能介入1.6T动力,那么,下面我们就将对于中国市场未来将推出的几款1.6T车型进行一下盘点:

● 福特福克斯

早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福特中国CEO葛致诺先生曾公开表示:2010年将会有两个新技术引进中国市场,分别是ecoboost和powershift。而这两项技术所对应的产品就是1.6T发动机和双离合器变速箱。这项技术将于明年正式介入中国市场,而最有竞争力的车型无疑是现款国内的福克斯

福克斯/新HRV领衔 5款国内1.6T车型展望

福克斯/新HRV领衔 5款国内1.6T车型展望

福克斯/新HRV领衔 5款国内1.6T车型展望

『Ecoboost发动机』

长安福特方面对于新产品的消息守口如瓶,但有消息显示,搭载全新动力的车型将会对通过现款车型的动力进行升级,据悉,Ecoboost目前已经处在测试阶段,Ecoboost系列发动机使用了燃油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目前这一系列发动机是福特最先进的动力系统。

● 新一代凯越HRV

高尔夫6已经近在眼前,十月底即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作为全新一代高尔夫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不出意外的话,全新凯越HRV亦会将这种竞争延续至动力部分,新君威1.6T的问世进一步增加了其车型的性价比,而对于新凯越HRV来说,1.6T的介入将会使其定位和售价拔高,这才是我们最为关注的部分。

福克斯/新HRV领衔 5款国内1.6T车型展望

这款紧凑型市场的全新产品近几个月频繁在国内路试,这款车全副武装的谍照几乎已经不能再引起我们足够的兴趣了,不过这也预示着新车的脚步正在逐渐向国内的靠近。

福克斯/新HRV领衔 5款国内1.6T车型展望

福克斯/新HRV领衔 5款国内1.6T车型展望

『新车国内路试谍照』

另外,原型车是欧宝Astra的这个噱头似乎一下子提高了未来这款全新凯越HRV在我们心中的地位,通用似乎也想将迈腾和新君威的PK延续至紧凑型市场,高尔夫6的价格可以作为新一代凯越HRV的参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最新汽车产销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份,我国汽车累计产销1046.24万辆和1060.18万辆,同比增长2.33%和3.22%。其中,乘用车累计产销809.56万辆和81...
2011-08-17 11:01:20
在近日举办的 MINI 品牌活动MINI现场2011上,为了深度诠释 MINI CLUBMAN 对于创造力超载一族的理解,社会各界创意高手齐聚当晚发布会现...
2011-06-27 13:03:37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 现在,在广大国民缴纳的大量过路费的支持下,我们的公路建设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已经有了坚实的基础,那么,是否到了该让利于民、减免公路过路费...
2011-01-19 14:21:39
试驾事故,真的到了该重视的时候了。11月18日下午1时45分左右,在广州旧白云机场举行的一场酷车 嘉年华 活动(广州车展活动)上,一辆试驾的新款越野车突然冲向观众席,将...
2007-11-22 10:29:57
相比A级紧凑车市,B级中级车型依然是合资车型的主力战场,即使有自主品牌敢于涉足也是徘徊于B级车的低端市场,甚至其售价都有可能低于合资A级车型。这一期我们就来介绍几款...
2011-03-25 11: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