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现场看车]下半年上市 解析陆风新款X8

2009-04-23 10:25:35      来源:腾讯汽车

今年年初,陆风X8的相关谍照就频频出现,看来这款被江铃寄予厚望的车型终将出现。在上海车展上我们如愿看到了这款量产版的X8车型,也就是之前神秘的代号E101的新款SUV车型。

[现场看车]下半年上市 解析陆风新款X8

 

从外观来看,X8已经一改X6那种硬派越野车的外形,类似于三菱欧蓝德EX圆润的外观是其给人的第一感受,或许很多人也会以为X8将化身为一款城市SUV,讲究舒适性,而同越野已经没有太大关系了。但是,实际上X8依旧依旧一款拥有极强越野能力的车型,依旧采用非承载式的俗称大梁式的车身设计,拥有极高的刚度,标准的硬派越野设定,自然是轻松应付大部分的越野路段。

[现场看车]下半年上市 解析陆风新款X8

 

在车身尺寸上,陆风X8显然比X6大得多,4636x1865x1745mm的尺寸以及高达2760mm的轴距注定这是一款极为宽敞的SUV车型。

[现场看车]下半年上市 解析陆风新款X8

 

在内饰上,X8一改X6那种粗糙的感受,类似于目前SUV流行的轿车化的内饰设计让X8获得加分不少。在动力配置上,陆风X8将拥有两种动力配置,其中一款为2.5升的R425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0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40牛米的最大扭矩驱动这个尺寸的车型不算难事。另外,陆风X8上市的时候也将对应一款汽油发动机,但目前厂方未透露相关的配置。

[现场看车]下半年上市 解析陆风新款X8

 

在四驱系统上,X8沿用了X6的四驱设定,分时四驱的配置将拥有不错的通过能力,配合大扭矩的发动机应付普通的野地实在是毫无问题;当然了,为了应对市场,X8也将拿出普通的两驱版本来供应市场。

[现场看车]下半年上市 解析陆风新款X8

 

陆风X8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最终将替代X6成为陆风主力的SUV车型,其预计售价在10-14万之间,因此是低端SUV市场上相当诱人的一款车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东风风神正式宣布2011款 风神S30 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 风神S30 为1.6L排量的四款车型, 售价区间为7.58-9.98万元 。 2011款 东风风神S30 官方市场指导售价 型号 售...
2010-10-25 18:35:10
菲亚特与南汽的合作虽然最终以失败收场,但这个拥有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知名品牌的汽车巨头并未丧失对中国市场兴趣。刚刚收购长丰的国内汽车新生巨头广汽,成为它重回中国市...
2009-06-24 09:39:56
5月25日,代表了丰田汽车全球制造顶尖水平的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丰田)第二工厂正式投产,广汽丰田的年产能从20万辆一举跃升到36万辆。同时,以高精度、高...
2009-05-25 10:27:09
在5-7万元的自主两厢家用车中,凭借VVT发动机,大空间以及合理的定价,长城 炫丽 的整体市场表现不错。炫丽分为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目前均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VVT发...
2010-03-16 12:11:18
[腾讯汽车报道 新车]2009年3月6日,福特新嘉年华在海南三亚上市, 11款车型售价从7.89万元~11.19万元 。 入门级车型的价格是78900元, 1.3L两厢手动时尚82900元、1.3L两厢...
2009-03-08 1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