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预计售6.59万 长城炫丽1.3AMTF即将上市

2010-03-16 12:11:18      来源:腾讯汽车

在5-7万元的自主两厢家用车中,凭借VVT发动机,大空间以及合理的定价,长城炫丽的整体市场表现不错。炫丽分为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目前均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VVT发动机。其中1.5L车型除了手动挡外还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之前有网友曾表示关注炫丽1.3L车型何时会推出自动车型,而近期腾讯汽车恰好独家捕获到炫丽1.3VVT自动挡车型量产谍照,从准备情况来看,估计这款车很快就会宣布上市。

预计售6.59万 长城炫丽1.3AMTF即将上市

从腾讯汽车这次捕获的谍照来看,长城炫丽1.3VVT自动挡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变化。其前脸设计与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炫丽量产车型相同,依然采用了小面积的直瀑式散热格栅以及蜂巢状的水箱护罩,车头设计看起来相当的饱满。

预计售6.59万 长城炫丽1.3AMTF即将上市

这台量产的长城炫丽1.3VVT自动挡车型采用了魅力橙色车身涂装,后档玻璃的造型和在售炫丽1.3/1.5车型无异,后保险杠、后尾灯的设计也没有变化。在行李箱左侧贴有“长城汽车”字样的标识,而右侧则贴有“炫丽1.3VVT”字样,并无特别的AT自动挡标识出现。

预计售6.59万 长城炫丽1.3AMTF即将上市

从车身侧面观察,这台长城炫丽1.3VVT自动挡车型也没有什么变化。故编辑推断,炫丽1.3VVT自动挡车型只是将原来1.3VVT车型动力总成中的手动变速箱升级为自动变速箱,其生产模具未作任何改动。所以炫丽1.3VVT自动挡车型的车身尺寸应该还维持在3907×1694×1521毫米,轴距达到了2368毫米。

预计售6.59万 长城炫丽1.3AMTF即将上市

由于长城炫丽1.3VVT自动挡车型的外部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没有变化,因此这款车的内部空间也没有增加。从谍照中的后排座椅腿部空间来看,炫丽1.3VVT自动挡车型仍是一款适合入门代步的家用车,空间表现基本够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传捷豹正在开发XF旅行车,该车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这款车将扩展目前已经十分成功的XF车系,虽然亮相车展的可能只是一款展示用车,但该车基本上已经准备投入量产...
2009-04-27 09:56:33
全新 奥迪A8L 3.0T车型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了,除此之外,新A8L还有一个6.3升FSIW12版本,但该车一直没有上市。不过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全新一代的A8L W12预计将于8月份正...
2011-07-05 11:25:56
4月23日我们将迎来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据腾讯汽车的初步估计,本月的上市新车预计会达到30款。而在本周,包括睿翼轿跑在内的4款新车将上市,由此拉开本月新车密集上市的大...
2010-04-07 12:08:11
北京现代 自主设计的新款A0级车型VERNA瑞纳,已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这款车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成为了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近日记者从北京 现代 官方了解到...
2010-07-04 13:47:49
宝马新一代6系轿跑和敞篷车已经正式发布,甚至四门轿跑版也将在不久的将来问世。不过,宝马认为这远远不够满足个性化用户的需求,为此其近日推出了新一代6系的个性化版本以...
2011-07-06 11: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