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本月将上市重量级新车前瞻 瑞麒G6率先登场

2011-08-01 12:34:00      来源:腾讯汽车

上个月,一汽大众迈腾B7L和东风悦达起亚K2的上市无疑引来了最多的关注。而在本月,值得关注的新车更多,像宝骏630、君威GS、荣威W5和纳智捷大7 SUV都是相当令人期待的新车。下面我们就来提前认识和了解一下本月将上市的几款重量级新车。

瑞麒G6领衔 七款八月将上述新车前瞻解读

八月上市新车

瑞麒G6

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上市时间:8月1日

瑞麒G6将于2011年8月1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搭载2.0升的发动机,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舒适性、豪华型和旗舰型。

瑞麒G6整体造型大气、稳重,有着浓厚的商务气息。前脸造型十分厚重,进气隔栅和头灯组都采用了别出心裁的分离式样式,算是一大设计亮点。车身侧面的多腰线设计显得很有层次感。尾部造型饱满,左右双出的排气管令车尾更是提升了车尾的整体感。G6的长宽高分别为4968/1845/1526mm,轴距达到了2820mm,比G5 2700mm的轴距长出120mm,定位为中大型级别的车型。

瑞麒G6领衔 七款八月将上述新车前瞻解读

瑞麒G6

内饰设计同样展现了商务气息,车内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并配以桃木和镀铬装饰作为点缀来提高车内档次。

动力部分,有着将近5米长的车身和2820毫米的轴距的瑞麒G6将搭载2.0L的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58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配备6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还有一款排量更高的3.0L(194马力和278牛米)版本会加入。可以说,在动力上瑞麒G6已经基本具备了同同级别合资品牌相比拼的实力。

在其它配置方面,瑞麒G6将配备有膝部气囊在内的全车安全气囊、氙气大灯、自动空调、PS导航和蓝牙、车载DVD娱乐系统、车身稳定程序、车载冰箱、前排头枕液晶显示屏、可调悬挂系统及胎压监测装置等,绝对的配置丰富。

宝骏630

上市时间:8月9日

预计售价:8万元左右

据最新消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将于8月9日正式上市。另据透露,在上市前厂家对新车内饰经过了最后的优化和升级。宝骏630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750mm/1435mm,轴距为2640mm,相比三厢厢凯越,车宽和车高有所增加,轴距则增加了40毫米。上海泛亚技术中心进行重新开发设计的外观大气、现代,很有时代气息。

瑞麒G6领衔 七款八月将上述新车前瞻解读

宝骏630

内饰部分,宝骏630中控台设计非常新颖,紧凑的布局很有活力和时尚气息。顶配车型上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天窗、大尺寸显示屏、倒车雷达等,配置方面向主流紧凑型家轿看齐。

宝骏630首批上市新车将搭载1.5L DOHC发动机,排量为1485mL,功率可达81千瓦,最大扭矩146牛·米扭矩,并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有可能追加推出1.8L车型,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177牛·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11年9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全新别克 君威 GS智驱性能轿跑。作为君威家族特别呈献的全新力作,君威GS以超凡魄力将时尚动感与智驱性能相结合,通过随处可见的运动...
2011-09-17 12:54:27
下半年即将进口SUV 路虎极光 预售价:62.8和63.8万元 路虎极光 在上海车展上,路虎已经发布了揽胜极光五门版和Coupe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62.8和63.8万元,今年下半年车型...
2011-07-19 13:06:37
换代 甲壳虫 在上海车展首发登场之后就开始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车型的上市时间以及售价成为焦点问题。近日, 大众 宣布换代甲壳虫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同时也提前公布...
2011-06-08 15:06:35
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获悉,奥迪Q5即将携3.2FSI和2.0TFSI两个排量车型登陆中国市场,发布日期就定在本月内,预计售价为40万-60万元。 奥迪Q5 的3.2升 车型 ...
2009-10-22 12:20:34
2011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本月19日正式开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中 保时捷 将以空前的规模亮相,今年正值保时捷中国成立10周年,此次上海车展对保时捷来说意义重大。在上海车...
2011-04-16 11: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