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车展导购]自主崛起 车展E1展馆新车汇总

2010-04-28 12:11:18      来源:腾讯汽车

[北京车展 车型导购] 上千辆展车,近百辆首发车,相信本届北京车展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不仅仅能看到平时很难见到的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以及国内市场上见到的没见到的最新的车型,而且其中不乏很快就会进入国内市场上的新车型。为了方便大家能在眼花缭乱的车型中发现自己想看的想买的或者有兴趣的车型,我们特意为大家把车展上的新车型做了一个梳理,希望能对大家的观展带来帮助。

本届车展新国展展厅面积相比上一届有所增加,在E4馆外单独建立了大众专属的E5馆。我们将按照9大展馆为大家详细介绍每一展馆的重点车型,让大家做到有的放矢的观看新车。本篇主要介绍E1馆,这个馆完全是国产品牌的天下,向大家展示了国产汽车厂家突出的发展成绩。

北汽集团

B90概念车

北汽B90概念车

北汽B90概念车

B90是一款定位于全尺寸SUV市场车型,外观看起来与路虎揽胜十分相似。整车造型以中国虎的设计风格出发,车身流线流畅简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20/2010/2000mm,轴距达到2950mm。双模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使车辆在不同行车模式下,都能保持最大的动力输出,又可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雪白的车身,在视觉上让人感觉与路虎揽胜和神行者颇有几分神似,但是仔细看,在整个车头有北汽SUV家族标志式黑色4竖条格栅,配合回子字型的透镜前灯,硬朗的车身线条,银色的地盘护板,六幅铝合金轮毂,宽大的休息踏板及外后视镜,这款SUV颇据吸引力。内饰方面,明显还处于概念车状态,无论内饰颜色还是设计,都是典型的概念车,而4幅的方向盘仿佛就是北汽LOGO的放大版。

北汽B90概念车

北汽B90概念车

从而实现“节能与性能”的双重收益。B90将会使用5.7升V8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248千瓦,最大扭矩498牛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受政府振兴规划的推动,09年国内汽车产销量突破1300万辆已无悬念,在这一重大利好刺激下,预计2010年各大车企将会有更多新款车型集中推出。经过腾讯编辑初步整理,预计明年...
2009-12-25 12:03:11
作为奇瑞今年度的重点车型之一,奇瑞风云Ⅱ将于10月30日在山东青岛上市,先期上市的均为三厢手动车型,预计风云Ⅱ的价格将在5.5-7万元之间。 风云2采用了和旗云、A515上同...
2009-10-17 13:38:06
4月8日,国内首款CVT无级变速小型SUV众泰乐睿CVT在山东济南市正式上市,全系五款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在上市活动的发布现场,众泰乐睿CVT全系车型的价格也全部浮出水面,分别...
2010-04-09 11:51:57
阿斯顿马丁正式对外公布了Vantage、DB9、DBS三个系列车型在中国的零售价格。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新车V12Vantage、DBS Volante以也发布了价格。具体的车型售价如下: Vantage...
2009-06-07 11:13:26
作为帝豪品牌的旗舰车型,EC8的上市时间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前曾有多家媒体曝出该车将于8月20日(今天)上市,但从目前看,这款车并没有如期来临。近日获悉,帝豪EC8...
2010-08-22 14: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