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医疗常识 >正文

水果喜好反映女人“性取向”爱吃苹果者更浪漫

2017-07-20 18:46:27      来源:搜狐健康

  据报道,日前有从事性问题研究的科学家指出,女性喜欢吃哪种水果与其性取向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关联。因此,根据人们日常对某种水果的喜好可以判断出一个人的性格特征来。

  一、苹果

  科学家们举例说,如果一个女性喜欢吃苹果,这意味着这个女性缺乏浪漫主义色彩。通常情况下,就像苹果的籽儿一样,喜欢吃苹果的女性性格坚毅,但踏实可靠。

  贴心提示:

  美国医学家的研究证实,苹果还可以治疗抑郁症。原因是苹果的香气对人的心理影响很大,它具有明显的消除心理压抑感的作用。临床证明,让精神压抑患者嗅苹果香气后,可使其压抑感消失;失眠患者在睡前吃一个苹果或嗅一会苹果香味,对神经中枢有镇静作用,能较快地安静入睡。

  二、草莓

  而草莓则有所不同,它外表华丽而柔软。喜欢吃草莓的女性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向人展露她的美,这类女性通常魅力与诱惑同时具备。

  贴心提醒:

  草莓主要的营养价值体现在其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近年来的研究发现,维生素C除了可以预防坏血病外,对动脉硬化、冠心病、心绞痛、脑溢血、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都有积极的预防作用。

  此外,草莓中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的作用。国外最新研究还指出,草莓中含有一种胺类物质,对治疗白血病和再生障碍性贫血有一定的功效。

  三、橙子

  橙子封闭而注重内涵。喜欢吃橙子的女性总是以谦逊、腼腆和神秘令男士们折腰。喜欢吃橙子的女性还属于创造性人群类,她们聪慧但不失风趣。

  贴心提醒:

  橙瓣中几乎含有水果能提供的所有营养成分,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病体恢复、加速伤口愈合。尤其还能补充膳食纤维,有助于排便。特别提醒吸烟者多吃橙子,而胃炎和胆囊疾病患者慎吃橙子。

  四、葡萄

  喜欢吃葡萄的女性害怕弧单,追求快乐是其永恒的目标。

  贴心提醒:

  吃葡萄后不能立刻喝水,否则,不到一刻钟就会腹泻。原来,葡萄本身有通便润肠之功效,吃完葡萄立即喝水,胃还来不及消化吸收,水就将胃酸冲淡了,葡萄与水、胃酸急剧氧化、发酵、加速了肠道的蠕动,就产生了腹泻。不过,这种腹泻不是细菌引起的,泻完后会不治而愈。

  五、梨

  喜欢吃梨的女性具有令人难以抗拒的诱惑力,身边不乏成群的追求者。她们是如此魅力四射,因为,当你牵上她的手以后要对她倍加呵护。

  男人VS水果:

  橙子

  男性与橙子是完善的组合。奉劝女性朋友们,喜欢吃橙子的男性会给你许多的快乐和满足,任何时候都不用怀疑这样的男性会对你不忠。

  菠萝

  另外,喜欢吃菠萝的男性将永远带给你异域感受。值得指出的是,这种异域感受包括交际广泛、缺乏真诚与镇静。

  桃子

  喜欢吃桃子的男性永远处于为自己挑选情人的过程之中,那怕是几经屈辱和绝望也不言放弃。他们还会尝试着与各类女性进行爱情体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某些工作环境常含有许多致癌物及内分泌干扰物,长期在此类环境中工作会增加女性患乳腺癌风险。 这项研究由加拿大温莎大学的研究人员完成,并发表于在线学术期刊《环境卫生...
2017-06-08 10:38:50
房子要做健康检查 邱太太是一个饱受阴道炎困扰的女士,求医多年,却都没有改善。虽然用药可以让症状缓解,但是并没有彻底根治,虽然不是非常严重的大病,却让她吃足了苦头...
2009-11-04 19:13:24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人员日前公布的研究报告称,在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患者中,女性脑部所受损伤大于男性。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对比了10名新确诊患有阻塞性睡眠...
2017-06-14 17:31:45
舌头伸长,眼珠上翻中午时分,谢文婷正对着镜子在办公室做鬼脸,一位男同事刚好进来,被她夸张的动作惊呆了,随后幽默地来了句:你脸上抽筋啊? 谢文婷笑着解释自己在做瑜...
2007-11-22 11:32:34
年关将至,白领更加忙碌,小结、开会、应酬、聚餐等,过度熬夜,压力增大,脸上长痘、夜间难眠、食欲不佳等,各种亚健康症状频频出现今天是小寒,小寒正处三九隆冬时节,不...
2017-07-08 18: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