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美丽秘籍:三招让你远离掉发

2010-02-02 19:43:5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如果说女人关心的首先是脸的话,第二位就是头发了。但不少工作繁忙的城市白领都或多或少出现了脱发的现象。英国《每日邮报》刊近日刊文,指出了防止女性脱发的3条建议。

  头发适合在偏酸性的环境下生长,因此,可以每天在出门前,往头发上喷洒一些淡淡的柠檬汁,或者淡橘子汁。柑橘类水果汁中含有的酸性成分能让头发纹理清晰、柔顺闪亮,不易脱落。

  洗头时,往水里加点果醋来平衡头皮的PH值,果醋中的果酸与头发生长环境最为接近,不仅能减少掉发,还能让头发自然闪亮。

  洗净头发后,用干发帽包裹湿发,不要梳。湿发最易受伤,没干时梳理,脱发数量是干后梳理的两倍。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案例: Linda和男友Sam在一起2年了,一直都很开心。可是,最近她有些沮丧。就在上个周末,她出差了一个礼拜刚刚回到北京,晚上12点,和Sam从酒吧回到住处,想要肌肤相亲,...
2008-11-27 14:10:47
测体重:要注意体重,过于肥胖会减少你的寿命及风采。 可采用一种简单的计算方法,即用身高的平方除以体重,所得数如超过25为超重,正常指数是20-25。 不抽烟:现在有许多...
2009-02-25 13:01:21
女为己悦容,为了自己的肌肤和身材女人可谓做了不少功夫。但是,在日常饮食中,你可知道,有些食物多吃会长胖,有些营养食物多吃会变黑它们会不知不觉中改变我们的身材和健...
2017-06-24 17:32:24
时尚可以造就出太多个性而出位的女子。她们可以是野性的暴露;可以是纯真的还原;也可以是纯美与性感的双面交融。 自信和魅力才是王道 但是,衣着所造就的气质,终究还是有着...
2008-12-15 14:58:56
内衣切忌过于性感 广州某单位日前进行一年一度的体检,许多女职工都被查出有乳腺增生。乳腺增生如此高发,是我们吃错了,还是穿错了?许多女性最紧张的,还是担心乳腺增生...
2008-01-18 12: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