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性健康:做一个不穿内裤的主动女人

2008-12-15 14:58:56      来源:

  时尚可以造就出太多个性而出位的女子。她们可以是野性的暴露;可以是纯真的还原;也可以是纯美与性感的双面交融。

  自信和魅力才是王道

  但是,衣着所造就的气质,终究还是有着太多的伪装与刻意。在衣服脱落的瞬间,当所有的伪装与刻意被剥离,剩下的,是否还有一如既往的自信与魅惑?

  这就要问女人自己,是否还有可以自信与魅惑的资本。或者,会有女子认为,自己的身材不够好。也或者,会自卑地责怪,自己的皮肤不够嫩洁白皙。但是,这些天生的或者是后天所形成的固定,谁能轻易改变掉。

  即便能变,也是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与精力,与其如此,不如不去变,而是将这样的时间和精力花费到内在魅惑的修炼,所谓由内及表散发的魅女人才是更多男人向往的类型。

  做个不穿内裤的女人,不但会将“物以稀为贵”的本质发扬光大,同时,还能以一种最原始最本真的诱惑给自己和自己想要诱惑的男人一种无法抵挡的冲动。

  不穿内裤做个主动女人

  这样的女人,不但能用一种最简单的方式运转出新奇的刺激,同时,还能以一种亦或神秘亦或直接的方式体现出独特的个性。

  不穿内裤的女人,懂得在适当的时候给男人一个被动的主动权。这像是在给了男人一个忽视之后,又让这个男人无法再去忽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表情1:一切ok 这是乳房最美的表情。每一侧乳房中都有15-20个呈轮辐状排列的腺叶,腺叶间是与皮肤垂直的纤维束,被称作Cooper韧带,只有当乳房的内部结构正常、淋巴网络通...
2008-01-09 16:26:24
女孩子应该是对排毒这个概念最敏感也最信任的了,因为她们觉得自己的面部皮肤问题都是毒素没排出去引起的,这确实有道理。但是,什么原因使毒素没排出去呢?回答一般是:肉...
2017-06-05 09:26:46
文胸街边货随便不得 一不:文胸街边货随便不得 从山区来深打工的少女小韦对文胸了解甚少。在她的家乡成年女性都是束胸的。正值发育期的她,购买文胸时不知如何挑选,又没法...
2009-02-05 17:28:54
子宫体检 做幸福的女人 作为女性的你了解自己的身体吗?想让娇柔的身体像花朵般绽放吗?想让身心的一切都舒适安康吗?这里有女性身体的秘隐私,你不可不知! 重要体检部位...
2009-01-19 14:20:09
测体重:要注意体重,过于肥胖会减少你的寿命及风采。可采用一种简单的计算方法,即用身高的平方除以体重,所得数如超过25为超重,正常指数是20~25。 不抽烟:现在有许多女...
2007-11-22 14: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