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白带颜色看女性健康

2009-11-06 23:31: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五种白带异常必须警惕

  就像得了肺病会吐浓痰,眼睛病了会有眼屎,我们身体的器官很聪明,它们会以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它们生病了。从眼泪、汗液到胃肠液,从痰、鼻涕到白带,人体的这些分泌物都是相应器官功能的反映。白带是生殖道的分泌物,所以当您内裤上的白带出现数量、颜色、气味的变化时,就是你的生殖系统在报警--它们肯定有什么不适了。

  黄色白带:

  A女士的白带颜色不再清亮,有些泛黄,把内裤都染黄了,用力地搓洗都洗不掉那些黄色的痕迹,爱干净的您不禁有些自卑,自己的身子好像不那么干净了,多么令人沮丧!

  听白带“说话”:不好,得了滴虫性阴道炎

  如果发现内裤上的分泌物为黄色或黄中带浅绿色,有泡沫、怪味,且阴道有烧灼感,外阴瘙痒,就是阴道在报警--有滴虫在“骚扰”它。>>>>白带异常是怎么回事?

  专家点评:滴虫是一种极微小有鞭毛的原虫生物,用肉眼无法看到,必须在显微镜下观察。女性感染滴虫后,阴道会产生黄绿色泡沫状或米糠状有恶臭的白带。阴道滴虫病的传播途径有两种,一种是性生活传播,另外一种是间接传播。例如,公共浴池泳池的座椅或者公共厕所的坐便器被带虫者的分泌物感染,那么后来者如果直接坐在座椅或者坐便器上就有可能被传染。

  应对策略:

  做病菌的“绝缘体”:外出游玩时,请带上一次性的坐便垫;不要随随便便就在宾馆的浴缸里做“泡浴美人”,滴虫在外界环境中有很强的生存能力,40℃左右的浴池温度正是滴虫最适合生长的温度;消毒不好的游泳池也坚决不要去游泳。想防病很简单,就是杜绝一切与病菌亲密接触的机会。

  小心夫妻间“乒乓传送”:性生活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如果得了滴虫性阴道炎,别忘了让他和你同治,否则他会作为带菌者,继续感染你,因为男人感染了滴虫没有什么症状,容易被忽略,而一旦传染给你,就会产生许多令你难堪的症状。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日炎炎,正是各种细菌滋生的好时节,女性朋友更应该懂得关爱自己。 关键词:洗衣机 洗衣机成妇科病新源头 洗衣机清洗其实是将某些菌种传染给了下一筒衣服的过程,一些菌...
2009-07-19 16:49:13
导语: 美丽的乳房不仅赐予你外在的女性魅力,更可以带给宝宝最天然的呵护和最佳的美味!你可能知道它的宝贵,也不会忽视它的存在,不过你是否翻阅过它的私房影集,真的了...
2009-02-05 17:38:33
测体重:要注意体重,过于肥胖会减少你的寿命及风采。 可采用一种简单的计算方法,即用身高的平方除以体重,所得数如超过25为超重,正常指数是20-25。 不抽烟:现在有许多...
2009-02-25 13:01:21
美国病人安全基金会提供的数据显示,最好的医生也难免出错,约40%的医疗过失属于误诊。美国《红皮书》杂志日前刊文指出,其中四种病女人最容易被误诊。 1.心脏病 症状:疲...
2010-02-02 19:42:58
排卵期白带带血是什么原因呢?需要治疗吗? 有什么预防的办法吗? A:排卵期出血是指,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 腹痛 。主要...
2009-02-26 17: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