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娇小胸型 选对第二肌肤做完美女人(组图)

2009-02-05 17:25:06      来源:

${做完美女人}
做完美女人

  内衣之于女人,并不止于身体,而是关乎内心的,自信、安全……一切感觉由此而生。女人的美,是一种感觉,一种气质,一种由内而外的健康。

  美丽从内衣开始,好的内衣不但能为你增加无穷魅力,而且还能给你一份欢乐的心情,内衣是女人的第二肌肤,是最亲密的伙伴,贴心而温情地伴随着女性一生最美丽的时光。在内衣全面革新的时代,如何选择和穿戴与身体完美贴合的第二层肌肤,做个完美的女人呢?


${娇小胸型}
娇小胸型

  娇小胸型

  有的女性认为自己的胸部娇小,可以不穿内衣或穿较紧身的款型,殊不知,不穿内衣的后果将是身材变平板,而过小的内衣会限制胸部的正常发育。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穿戴尺寸略大一点的内衣,促进血液流通,加强活动空间,让胸部可以自由发展。此外,不同体形的女性在内衣选择上也不一样。体形微胖的女性适合穿着胸下围较宽,或是腋下两边有软钢圈支撑的内衣,这样可以借由钢圈的支撑;将腋下多余的赘肉集中。

  体形纤瘦、胸部娇小的女性,肋骨较为突出明显,为了不让钢圈因活动而压迫到肋骨,可以选择3/4罩杯的内衣,而衬垫型以及无缝型内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阴道在正常情况下,有两道天然屏障:外有大小阴唇半闭,内有分泌物含阴道杆菌,使阴道呈酸性环境,可防止致病微生物的进犯。这两道天然屏障使阴道自洁无恙。在外阴上涂抹 ...
2009-03-14 11:25:49
止痛片也无法缓解的剧烈痛经 止痛片也无法缓解的剧烈痛经 痛经突然变得剧烈而难以缓解通常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危险信号,也就是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出子宫。另外在性生活中或者...
2009-01-19 14:34:50
太紧的小裤裤会让女人暗伤 1.不宜穿太紧的内裤 女性的阴道口、尿道口、肛门靠得很近,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多为肛门、阴...
2008-12-29 13:14:04
误区一: 白带 是不洁之物,清洗时务求绝对、彻底。 专家 导析:正常的白带是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的信号之一,绝不是不洁之物,某些女性在每次清洗阴部时习惯将手指裹上干净的...
2009-03-14 11:17:54
女性私处卫生非常重要,所以很多女性总是很注意私处的 清洁 ,但是,你的清洁工作是否正确呢?要知道,错误的清洁方式,不但不能带给你洁净,反而会影响健康,甚至造成 妇...
2009-03-14 11: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