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医疗常识 >正文

女人内裤该如何挑选和保养(组图)

2009-01-06 16:32:07      来源:

  导语:内衣文化的兴起和发展,伴随适当裸露的潮流,女性内衣便理直气壮的成为女人的“第二”皮肤,充分展示着女人的妩媚风情。


${女人内裤该如何挑选}
女人内裤该如何挑选

  女人内裤该如何挑选?

  内衣的挑选非常重要,一件合适的内衣,不但能够展现女人令人心动的曲线,更可以从生理上让女人感觉舒适,预防各种妇科疾病。

  1、内裤布料要舒适,能够吸汗。

  2、具有耐穿和耐洗的特性,而且弹性要好。

  3、前档的立体剪裁。

  4、最后,当然是适合自己的性格和喜好。


${健健康康照顾下半身}
健健康康照顾下半身

  需要注意的地方:

  不能选择太紧的内裤。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摩擦,使得肛门或阴道分泌物中的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疾病感染。

  不能常穿化纤的内裤。主要也是与吸汗能力有关,化纤的通透性和吸湿性都比较差,会使得白带和会阴部腺体的分泌物不易挥发,造成一个潮湿的非常有利于细菌繁殖的环境。

  你需要的是在平常的日子把下半身照顾得健健康康,这样才有本钱在特别的日子里穿上特别设计的内裤,迷倒你的另一半。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京报讯 (记者潘波)全国多个省市在最近持续雾霾,整个东中部地区陷入大规模的重度或严重污染。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学组副组长、中国慢阻肺联盟核心成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2018-02-16 18:42:16
早上起得晚,还着急赶车上班,并没有时间自己准备早餐 。忙碌的上班族的一天就是由街边的随手一份早餐开始的,上班路上随手买早餐已成多数人习惯。殊不知,这种习惯潜藏着...
2017-06-08 10:36:46
京报网讯(记者贾晓宏)每个人的甲状腺旁边都长着4个比黄豆略小的甲状旁腺。一旦甲状旁腺长了肿瘤,常常会导致严重的骨质疏松、反复尿路结石或肾结石、长期腹胀便秘等,严...
2017-06-14 17:36:22
我国脑血管病死亡高于欧美四五倍 以往谈预防,大家想到的都是传染病,实际上现在来看预防慢病更为重要。因为很多传染病可以治疗,但慢病一旦患有,现有医疗技术措施是不能...
2018-02-16 18:33:52
煎服中药后的药渣,人们一般都倒掉。其实,药渣中或多或少还留有药性,仍然可以废物利用,可以将自己的中药渣加水煮热后用来泡脚。 中药方都是根据病人所患疾病对症下药的...
2017-06-02 09: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