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医疗常识 >正文

女性保健 夏季必吃六种防晒食物(组图)

2009-04-28 13:09:2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导语:虽说夏日还未来临,美女们的防晒功课却早已开始了。防晒霜、遮阳镜、遮阳伞……但是,你的防晒真的做到滴水不漏了吗?

高维C水果是永远的美肤圣品
高维C水果是永远的美肤圣品

  一、高维C水果。维生素C是“永远的美肤圣品”,想拥有健康明亮、不易晒伤的皮肤,几乎每个皮肤科医生都会让你每天吃2—3份高维C的水果,番石榴、猕猴桃、草莓、圣女西红柿或是柑橘类都可以。

黄红色蔬果增强皮肤抵抗力
黄红色蔬果增强皮肤抵抗力

  二、黄红色蔬果。红色、橘黄色蔬果及深绿色叶菜,如胡萝卜、芒果、西红柿、木瓜、空心菜等,都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及其他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抗氧化,增强皮肤抵抗力。

豆制品维持皮肤光泽细嫩
豆制品维持皮肤光泽细嫩

  三、豆制品。大豆中的异黄酮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是女性维持光泽细嫩皮肤不可缺少的一类食物。大豆制品中,豆腐、豆浆(建议不放糖)是比较好的选择,而其他加工豆制品,如豆干及豆皮等,热量都比一般豆腐高很多。100克传统豆腐热量大约50—88卡,但日式炸豆皮却含385卡热量,最好别多吃。

坚果中的植物油多半富含维生素E
坚果中的植物油多半富含维生素E

  四、坚果。对皮肤来说,吃进的油脂可能是“天使”,也可能是“恶魔”,关键看你吃的是哪种油。坚果中的植物油多半富含维生素E,能帮助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另外,如果你平时都吃白米饭、白面包,建议舍弃它们,改吃全谷类吧!因为“吃得越粗、皮肤越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高跟鞋是女性的最爱,穿上之后,站姿、走姿均极富魅力,尤其白领女性,高跟鞋是交际场合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那么,应该怎么穿高跟鞋才安全?高跟鞋多高才科学呢? 一、腰...
2017-06-08 10:39:18
【词语】便秘 【读音】bin m 【翻译】[irregularity;constipation] 大便干燥干硬不正常,排泄困难的症状 【解释】所谓便秘,从现代医学角度来看,它不是一种具体的疾病,而...
2007-10-10 11:04:54
专家提醒:民间偏方存在掺水或夸大的现象,缺乏相关医学常识者难以甄别,切忌按图索骥乱套乱用以免治病不成反致命 自古以来,民间以口传手抄的形式流传着成千上万种养生或...
2010-02-02 16:25:20
导语: 一些不经意的不良行为时时威胁着女人的美丽。可以说,在这些不良行为面前,女人再娇嫩的青春、再美丽的容颜都会如花萎谢。现代女人为什么不关爱一下自己的身体呢? ...
2009-07-16 15:21:43
枸杞子补肾益精功效显著,而且药性平和,被历代名家推崇为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良药。枸杞子既可以作为中药解除病痛,也可以作为食品四季服用,其身价虽比不上参茸虫草,却...
2017-12-26 17: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