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信哲 未来式2.0 世界巡回演唱会-温州站

2023-11-17 11:45: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

  亚运会足球赛场地。

  绚丽灯光闪耀夜空,光线从主体育场东西侧138个ETFE膜结构天窗向外发射,仿佛天上的星河一般璀璨夺目。夜幕下的主体育场像一艘扬帆起航的帆船,又像一艘点火起飞的飞碟,从空中俯瞰,又像一只刚刚展翅翱翔的海鸥。

  情歌王子张信哲带我们穿越时空之旅,找回专属于自己的青春,一起走向期待的未来世界!!!!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驰骋乐坛30余载,一代人心中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将以其独特温柔的嗓音和细腻多元的歌曲带我们穿越时空,走进期待的未来世界,开启美好而梦幻的现实!

  情歌王子,全新起航

  演唱会主题“未来式”的定义是:音乐征途中,梦想不止,未来可期。张信哲出道三十余载,一如既往的以音乐为媒,歌曲中散发的细腻情感在歌迷内心共鸣的同时,更赋予了音乐更多的生命力,他在新的一轮巡演中将会用他的歌声继续源源不断为人们注入温柔治愈的爱与能量。

  他是情歌王子,熟悉的旋律潜伏在我们的生活之中;他是“哲三岁”,永远保持着一颗热爱音乐的赤子之心;他是“哲学家”,用音乐纪录生活中珍贵的情感与瞬间,不断探索多元化的表达。他天生的音乐魂,永不停歇的追寻,用流窜的音符传递着音乐的异想,随着他的声音,进入任何可能的音乐宇宙;跟着他的脚步,走向意想不到的独特旅程。

  青春回忆,经典相伴

  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爱就一个字》等经典旋律,无论是哪一首作品,跨越各年龄层听众的青春记忆里都会有一段爱情故事的BGM留给张信哲。如今这些经典金曲对于你的意义,或许需要你来张信哲“未来式2.0”的现场亲自寻找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制作张信哲不仅全身心投入备唱,演唱会的主题概念、创意设计、歌单选择以及服装造型他都有参与其中。高规格的舞美灯光让“未来式20”概念再度升级,在舞台视觉效果的细节处理上更是精益求精,特别设置的未来感视觉空间也将会为歌迷带来新的惊喜。服装造型方面即将呈现的多面性,也会将更不一样的张信哲呈现给来到现场的乐迷朋友们。

  回首过往,相约未来式!

  这一次,张信哲的表演时空,是一场不同以前的音乐旅程,超越了所有乐迷对于张信哲的想像,如同我们对于未来的定义。无论你是从哪首歌认识的张信哲,都应该亲身体验一次这位情歌王子现场带来的感动,张信哲用温暖歌声带我们开启对美好的向往,向歌迷们发出诚挚邀请,11月25日张信哲未来式2.0世界巡回演唱会温州站,让我们与张信哲一起坐上“时光机”穿越回那个专属于自己的青春,一起奔赴未知的未来!!!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11月25日 周六 19:30

  票价:399元、599元、799元、999元、1299元、1699元

  演出场馆:温州市 | 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Hi 陌生人 纷繁世界游走在城市的角落 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相识同行 Hi 陌生人 或许我们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或许我们会成为一生挚友 让我们珍惜时光 轻吟高歌 Hi 陌生人 不论...
2023-12-29 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