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泰裤辣!吴兴新青年城市超级音乐节上演“神仙打架”

2023-05-18 14:34:3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清醒着的狂欢、沉浸着的审视、理智着的“发疯”……

  是当代青年在丧与爽之间反复横跳的行为艺术。

  当时钟转入2023年,当身边的人都在应嗨尽嗨,当上进和上香之间后者居上……

  一场关于新青年何去何从的文艺解读即将在吴兴拉开帷幕!

  一、黄子韬2023首秀音乐节

  黄子韬性格开朗,开口说话就给人一种洒脱的感觉,唱歌的瞬间充满魅力。许久不见的子韬2023将在湖州上演音乐节首秀,令人无限期待。

  二、冠军云集

  创造营冠军周震南、明日之子冠军气运联盟、我们的乐队冠军泰山乐队,三大红爆冠军齐聚湖州,共同上演天王山,共同组成这个初夏最强战争。

  三、崔健谭维维同舞台对唱

  用摇滚乐低吟的崔健老师,还会让你想跟着一起甩头吗?坚强无敌空虚老去的谭某某,仍是年轻人的力量吗?同舞台跨时摇滚起来。

  多类型乐队齐聚,传递青年新声

  有中国内地摇滚乐队达达乐队,来自北京的独立摇滚乐队夏日入侵企画,以及说唱歌手胡天渝、姜云升、队长、Doggie、坤木等,以潮流、以摇滚、以新青年的名义卸下伪装、卸下包袱、尽情演唱青春的活力,演绎青春的风采!

  2023年6月22日-23日,在有着青年建功立业文化基因底蕴的吴兴,迎来了“超级音乐节”厂牌的首场落地,一场专属新青年的狂欢——“2023吴兴新青年城市超级音乐节”它来了!它会用摇滚的方式告诉所有青年朋友,发疯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

  演出时间:2023年6月22日-6月23日

  地点: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乐城里·中国好声音原创音乐基地

 

  内场票价早鸟票288元

  单日票398元

  VIP票498元

  双人票666元

  双人VIP票888元

  购票平台:大麦、秀动、猫眼、票星球、抖音V现场小程序、微信V现场小程序

  此次音乐节由湖州乐城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洪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扬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呈现。

  当北上广不再相信眼泪,吴兴这座新青年城市能否得到青年主流的认可?一切的评定交由你们!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25 09:25:14
2023年底,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再次发歌,推出全新EP《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中 0.3:神游》。至此,尚雯婕在一个季度内已连发三张EP,而跨年新专《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
2023-12-28 16:21:26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14 13:00:06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