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网易云音乐音乐人训练班学员00后音乐人小咪获得重庆8英里冠军

2023-01-17 11:21:0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地下8英里2022赛季重庆站比赛火热开启。出生于2001年的网易云音乐“音乐人训练班”学员小咪Misir一路过关斩将,在三轮激烈角逐后拿下重庆站冠军,证明了年轻一代女rapper的实力。

 

小咪Misir,就读于四川外国语大学,2022年正式签约成为网易云音乐“音乐人训练班”学员,现为Homie ye厂牌成员。

 

1月14日当晚的比赛中,小咪以过人音乐实力和现场表现赢得了比赛。第一轮,小咪遇上了贵州放克王,以一首《蜕变》轻松取胜。第二轮遇上俊玮,唱了一首《legendary》一鼓作气拿下了决赛的名额。第三轮,小咪对战嘉豪,与前两轮不同的是,小咪选择了一首副歌旋律十分悦耳的《白梨花》,众望所归地摘得重庆站冠军。

地下8英里诞生于2012年,10年来持续深耕中文说唱赛事,众多知名rapper例如姜云升、贝贝、艾热、派克特、capper等,都曾在8英里中出没。

网易云音乐旗下“音乐人训练班”以挖掘和培养优质歌手、唱作人和音乐达人为目标,汇聚国内顶尖音乐团队,致力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的摇篮。2023年2月,“音乐人训练班”将重磅发起“新声势力”计划,持续挖掘潜力音乐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16 10:59:25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5 09:31:26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