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东氿话剧节系列《平凡的世界》3月19日无锡站

2021-03-16 13:23:0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话剧版《平凡的世界》分为上下两场,演出时长为四个小时,以孙少安和孙少平两兄弟为核心,反映各个阶层的普通人在大时代面前的踽踽前行。

  宫晓东是话剧版《平凡的世界》的导演,小说对他们这一代人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执导话剧版,想找回当年路遥给他带来的激动。

  孙少安、孙少平、田润叶、田晓霞、田福堂、田福军、田润生、孙玉厚、孙玉亭等等诸多熟悉的人物走上舞台空间,在大幕拉起的瞬息与我们一同对过去展开一次回望。

  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中期的中国陕北黄土高原上,贫困子弟孙少安因为门当户对的旧有观念,放弃了心中所爱的田润叶,娶了贺秀莲。二人卯足了劲想齐心协力奋斗改变贫困面貌,弟弟孙少平则走出农村去城里打工。然而命运似乎想消遣下这对难兄难弟,绝症、车祸、洪水的打击接踵而至。

  他们在命运的沼泽里一步一步艰难前行,时代的桎梏,他们的终点不知道在哪里,造化弄人,他们会接受命运的摆布吗?坚守还是放弃那份信仰与追求,这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在《平凡的世界》里,所有人的生活似乎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圆,但生活又不会以圆的形式结束。命运总是不如人愿,但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艰难中,让人成熟起来,坚强起来。

  而这些战胜苦难的人及其品行就越是难能可贵和令人敬佩,因为他们有一颗既善良又生生不息奋斗的心。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生活还在继续前行中......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周五 19:30

  票价:18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

  演出场馆:无锡市 | 宜兴保利大剧院歌剧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