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迪丽热巴入驻快手 助力打造多元化娱乐生态

2020-10-24 10:10: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就在杨幂官宣入驻快手之后,同属嘉行传媒旗下艺人的迪丽热巴也正式官宣成为快手明星代言人。作为快手泛娱乐生态中影视方向的新生代顶流,迪丽热巴经常被打上劳模、流量、女神等舆论标签,但这些并不能完全定义她的独特与亮眼之处,反而更令人期待快手的多元化土壤将如何灌溉这朵90后小花?

 

  明星代言中的差异化布局

  事实上,各大平台在选择明星代言人这件事情上都形成了各自鲜明的风格,而快手稳健、精准、差异化的选星风格,则更为贴近其“真实、美好、多元、有用”的品牌内涵。用大白话说,快手不怕你有争议,就怕你没话题;不怕你站得高,就怕你落不了地。这也跟快手独特的老铁经济和相对包容的社区文化有关系。

  作为国民内容社交平台的快手,所选择代言人无一不是国民艺人的代表。迪丽热巴从小接受艺术熏陶,有长期学习民族舞、芭蕾舞的专业舞台经验,进军娱乐圈之后凭借出众且极具民族特色的艺人形象和气质获得了广泛关注。作为首位90后“金鹰女神”,迪丽热巴正如快手入驻宣传词所说的那样,百变且令人惊艳,近几年的频繁获奖也证实了她自身的价值和影响力,而一直热心公益与民族文化的经历也给她的国民认知度加分不少。

 

  多元化娱乐生态 超豪华明星阵容

  除了迪丽热巴以外,快手于10月14日官宣了即将上线的“一千零一夜”大型晚会的加盟明星豪华阵容。截至今日,音乐、影视、综艺三大核心生态已有黄渤、沈腾、陈坤、岳云鹏、杨幂等众多顶流明星陆续成为代言人。从明星入驻策略到阵容搭配,从顶级流量到小众群体,无不彰显快手多元、求真的调性和“拥抱每一种生活”的新一代品牌宣言。

  明星效应拉动了一二线用户群体,普惠原则鼓励了三四线下沉市场,从普通人记录日常生活到明星褪下光环展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快手的泛娱乐生态正在强势又不失温柔地覆盖不同维度的受众。同时,快手生态内的私域流量还有着高黏性、强变现力的电商优势,能够快速实现粉丝效应对明星效应的反哺。

  明星入驻不仅没有像过去一样消耗人气,反而成为对明星品牌的加持。明星快速获得顶级资源和流量支持,也可以在快手上发掘新的变现方式,通过与快手独特产品的融合不断拓宽着自己的“星途”。快手正在让短视频和直播,也成为明星作品。

 

  品牌迭代升级 定义并引领潮流

  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年是直播电商飞速发展的一年,快手凭借其独特的短视频内容生态和卓绝的商业化变现能力,实现了品牌迭代升级,向现有市场占有率发起挑战。在短视频+直播双引擎联合驱动下,快手的内容生态已经足够丰富、活跃趋向于成熟,这也为快手化佛系为主动、定义并引领新世代潮流打下了硬核基础。

  10月30日晚20点,能够亲眼见证快手泛娱乐生态布局盛况的“一千零一夜”大型晚会将在快手APP和江苏卫视同步直播,届时将有超过30组顶级明星现场助力。精彩不容错过,惊喜仍在继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