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趣约会助力红娘撕掉“小透明”标签,自信女人最有魅力

2020-09-28 14:19:0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马伊琍在《女人30+》节目中被问及对“女性的价值”的看法,对此她的回答是:“女性活在这个社会的价值不是成为一个母亲,而是成为她自己。”

正如她所言,每一个女生都是独立的个体,为自己而活才能实现自我价值,这也让即将而立之年的小张十分有共鸣。然而现实却颇为骨感,小张作为一名乡镇企业的文员,工作时间比较自由,但收入不高晋升无望,想要实现理想还需要足够资金作支撑,她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了趣约会红娘工作,不仅工作时间灵活,还有专人培训,能帮助自己提高个人能力,增加收入来源,她觉得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红娘牵线直播,成人之美亦能完善自我

趣约会有一套专业红娘机制,学员申请通过后,会有老师指导培训,只有通过测试考核后才能正式上岗开播,成为真正的红娘。

小张虽然性格比较内向,但学习认真和主动,也会积极去其他红娘直播间观摩学习,经过一段时间培训,小张顺利通过考核,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红娘,每天下班回家后雷打不动地上麦开播,积累经验。

作为一名专业红娘,小张主要任务是调整直播间的聊天氛围,引导男女嘉宾展开话题,小张特别善于洞察男女嘉宾的恋爱心理,即使直播间出现冷场,小张也能运用专业知识,化解尴尬局面,通过她的帮助,不少男女嘉宾都敢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了解到对方的性格和魅力。

一段时间过后,小张发现自己在直播间锻炼出来的说话艺术和技巧也让她交到了很多新的朋友,不再是从前那个没有存在感的“小透明”,而且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她也助力近10对青年男女单身牵手成功,拥抱幸福,这让她特别有成就感。

而通过红娘兼职,还让小张获得了更多的收入,这也让她离自己理想更近一步,她觉得一切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趣约会三人交友特色直播,推动双向共赢

趣约会作为一款以“第三人社交”为特色的婚恋交友软件,采用“1女嘉宾+1男嘉宾+1红娘”的直播模式,打造出极具个性的视频相亲功能。


对于想要寻找真爱的嘉宾来说,这种三人专属直播能让他们在红娘的帮助下享受到保姆级的婚恋交友服务。而对于红娘来说,趣约会也是个锻炼能力、完善自我和增加收入的平台。在这种“双赢”的情况下,趣约会也成为了许多单身青年的脱单利器,以及无数年轻人实现创收的途径。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