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苏芮琪与虎牙小鲁班破壁开启跨次元音乐趴,谈出道二三事

2020-09-19 13:08: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8月21日苏芮琪与虎牙“电波之夜”虚拟偶像首次合作便收获了满满好评,一身古装造型,仙气飘飘。在热烈反响下, 9月20日晚21:00-22:00,苏芮琪再次光临虎牙直播间,这次的直播还有另外一个惊喜。

  虎牙人气主播小鲁班将与苏芮琪同台互动,两大美女破壁开启跨次元音乐趴。关注虎牙的朋友对奇领小鲁班一定不会太陌生,直播从不露脸,仅仅凭借其甜美以及卓越的唱功就斩获了无数粉丝,是虎牙2019年排名第四的人气主播。不知道在这一次直播中,小鲁班会不会给出惊喜,露出自己的庐山真面目。

 

  《创造营2020》的成团夜上,苏芮琪的落选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意难平。她在节目中的唱功、颜值、舞蹈都时时在线,甚至可以担当起“全能ACE”的称号,《对心》《潇洒小姐》的绝美演绎,使苏芮琪在许多观众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因为其实力与颜值的双重加成,才让她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意难平”。随着虚拟偶像的崛起,真人虚拟形象的受众面越来越广,前有黄子韬的“韬斯曼”形象,后有其学员苏芮琪与虚拟偶像的破次元之旅,可以说,苏芮琪在创造营结束后的资源是极其不错的。

 

  在电波之夜的直播间上,她还演唱了个人原创歌曲《在蜀中》,搭配上一身紫衣广袖服以及半高马尾造型,精湛的戏腔搭配上风格变化的背景,还有穿插的rap歌词,没有一丝违和,使人感到耳目一新。也是因其百变的风格,让人更加好奇她在接下来的直播中会以怎样的造型出现,是又A又飒,还是甜美可爱,我们不得而知,也因此让人更加期待。

 

  因为虎牙成熟的虚拟技术,我们也在猜测在接下来的直播中是否会出现苏芮琪的虚拟形象,想必其虚拟形象的出现也能使苏芮琪像其导师一样再一次出圈,但这些答案,我们也只能在9月20日晚9点苏芮琪与小鲁班的虎牙直播间才能知晓了,锁定虎牙直播房间号【793142】,敬请期待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