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健康综艺《攒个局》录制 倪萍透露减肥秘籍

2020-06-24 16:3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健康综艺《攒个局》日前正在北京录制,录制当天,倪萍化身养生“局长”与嘉宾、专家共同畅聊养生话题。

倪萍坦言,此次担纲《攒个局》的主持人,就是想通过贴近现实生活的方式讲述养生知识。谈及与倪萍的合作,节目制片人郭京华表示非常敬佩对方的敬业与低调,“倪萍老师的各类节目也伴随着我们一代80后的成长。在节目创作初期,倪萍老师也经常与导演团队因为节目内容聊到深夜,特别敬业。能与她合作,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觉得很荣幸,也很钦佩。”

作为过来人的倪萍,回想起自己年轻时候的状态感慨万千,“年轻的时候,我是真的天不怕地不怕,我的生活一直在拼命和奔跑,记得我当时拍《雪花那个飘》一共70多个人,我都能跑第一名。就是因为年轻时候的不注意,导致我上了岁数以后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我的脊椎,严重的时候根本动不了。”

为了让自己恢复到健康的状态,倪萍对自己展开了严格的训练。首先就是改变饮食,她为了让自己瘦下来,戒掉了心头爱“甜食”,花生、蜜三刀、油炸薯条一口都不吃。其次就是每天坚持运动,走路、骑自行车、做“燕飞”,天天如此。

当天节目录制现场,节目组邀请的嘉宾是德云社青年演员烧饼。烧饼体重曾有二百多斤,就连他自己都调侃,“我当时胖得太不健康了,甚至影响自己的视线,乐的时候肉挤在一起眼前都是黑的。”

如今他瘦身成功,经常在微博晒自己的营养餐和健身打卡。谈及自己健身的初衷,烧饼坦言其实一开始主要是为了舒缓压力、放松心情,但没想到后来就上瘾了。

另外他还在节目现场揭秘了自己的减肥方法,“我坚持健身已经有7年时间了,主要就是靠健康的饮食和持续的运动,当然我还有个秘密武器,就是一直支持帮助我的妈妈。”原来,烧饼的妈妈在家人生病后就开始关注饮食健康,还成为了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平时也会给烧饼做些指导。节目录制现场,烧饼妈妈就告诉大家:“每天锻炼、健康的饮食、规律的作息,三项缺一不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