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第二季》播出

2020-04-17 10:33: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我是唱作人第二季》是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节目于2020年4月16日起每周四20点在爱奇艺播出。节目的首发阵容为张艺兴、郑钧、陈粒、GAI、霍尊、隔壁老樊、马頔、刘思鉴。

  总导演车澈认为,在市场上很多音乐节目以翻唱为主,原创音乐缺乏一个展示的平台。什么是好的原创音乐本身没有标准答案,但他希望试图通过这档节目去创造一场讨论,八位唱作人的比赛就是一个探讨的过程。有了讨论,中国的原创音乐才会越来越好。

  实现中西方流行音乐元素完美融合的张艺兴,昔日摇滚乐坛领军人物的郑钧,音乐风格独特又另类的陈粒,将中国风嘻哈发扬光大的GAI周延,把古风诠释得淋漓尽致的霍尊,用音乐诉说生活感悟的隔壁老樊,通过旋律将心情娓娓道来的马頔,才华和嗓音兼备的刘思鉴。这八位截然不同的唱作人,囊括了多元的音乐风格和形式,也代表了不同风格、不同流派之间的交流碰撞,在《我是唱作人第二季》为听众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原创音乐作品和舞台。而八位首发唱作人,无关地位人气、风格流派,选择来到《我是唱作人第二季》的舞台从新开始、从零出发,带着新的原创作品证明自己,同时也带动和激发着华语原创音乐市场的创作能量和更多可能。

  《我是唱作人第二季》节目赛制,取消上下半季,采用“一唱到底”的刺激模式,中途会有补位和踢馆唱作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