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王婉辰青春有你2公演舞台吸粉无数,宝藏女孩获全民制作人认可

2020-03-31 17:31:0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最近,话题量最高的综艺非《青春有你2》莫属,经过位置测评任务的选队分组,训练生们也迎来了最新的公演舞台。之前被曝光的“筷子兄弟”王太利女儿王婉辰,更是凭借着亮眼的舞台表现,在上周《太阳》的公演舞台投票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全民制作人的认可,瞬间吸粉无数。

 

图为王婉辰在青你2第一次公演舞台演唱《太阳》

虽然是名副其实的“星二代”,但是王婉辰实际上非常的低调,直到初舞台亮相之后,王太利才在微博上发文鼓励女儿,字里行间也是语重心长的叮嘱,让网友大呼感动,而肖央转发王太利微博称“我们是筷子你是婉”更让“筷子婉”妹妹迅速出圈,被大众所熟知。网友调侃说:“我才知道王婉辰居然是筷子兄弟王太利的女儿,感觉次元壁破了”。就在上周公演之前,肖央又再次在某短视频平台上隔空为王婉辰打call,对她进行鼓励,此举也登上抖音热搜榜单高居不下。

 

长辈鼓劲儿,加上节目中的亮眼表现,王婉辰脱颖而出,#王太利女儿#登上微博热搜第四名、今日头条热搜第五名。而初出茅庐的王婉辰第一次面对真正的舞台毫不怯场、台风稳健,更让粉丝看到了“宝藏女孩”的无限潜能:第一次舞台《是秘密啊》中王婉辰便凭借突出的vocal实力和甜美的笑容获得了青春制作人和网友的青睐;而最新一期的公演舞台在高音部分漂亮的真假音切换更是展现了王婉辰很高的舞台表现力和的声音驾驭能力。

 

图为王婉辰在青你2初舞台首次亮相

《太阳》这首歌本来就更适合男声,但王婉辰却唱出了不一样的力量感,气息、发声都很专业,顶高音的真假音切换难度非常高,但她依然完成的十分完美,听起来非常的舒服,惊艳了一众网友,大家都在惊呼“简直洗耳朵”,再次印证了王婉辰的vocal实力。当然,出色的vocal也没有掩盖她稳健的台风,00年出生的练习生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非常难得。

 

努力低调,唱跳潜能俱佳,外表清爽干净,自带吸粉体质,这样的筷子婉妹妹,一定会在节目里继续发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