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演唱会1月11日海口站

2020-01-02 10:53:0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0年杨千嬅全新巡回《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引起各方歌迷热烈回响。这次千嬅带着她的Beautiful Live来到海口!

  为了这场演唱会,杨千嬅费尽心思,从演唱会制作、由挑选歌曲到舞台设计和造型都参与其中;加上多月来的体能训练和舞蹈排练,希望为听众带来新一轮的音乐盛宴,相信这场努力准备和充满诚意的演唱会将为歌迷带来连连惊喜!

  此次演唱会名为"My Beautiful Live",这寓意着美丽的人生不只是美好的事,还包含人生不同阶段的失败和不完美,甚至也包括很糟糕的情况。"因为最低谷的时候,我们才真正成长,累积智慧,用不完美成就完美,活出灿烂人生。"

  此次巡演将以女性角度出发,围绕"美满人生"这个主题而展开,也希望借助音乐和演出,通过自己的歌声去表达美丽人生拥有的不同阶段,将自己的人生乐章和大家分享。对于此次演唱会的特别之处,杨千嬅表示自己特别想唱Rock,但不是重金属。"Rock有很多不同款式,那种澎湃和力量,对于舞台演出很有帮助,我为了演出的风格有分别,听CD和现场演出的力量感要怎么打动观众的心,是不一样的,我想做一些有节奏感的东西。"

  杨千嬅是集"歌后"及"影后"于一身的双栖艺人。回顾她唱过的歌,演过的那些电影,至情至性的杨千嬅永远都是充满正能量的,从"野孩子"到"背后女人",从长岛冰茶到一罐热茶,杨千嬅的美丽人生都诠释在歌曲里,令人回味。

  1月11日, My Beautiful Live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将于海口市五源河中心体育场开演,让我们一起倾听杨千嬅的美丽人生。

 

  演出信息:

  时间:2020年01月11日 周六 20:00

  票价:298元、398元、598元、798元、998元

  演出场馆:海口市 | 海口市五源河体育中心体育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Hi 陌生人 纷繁世界游走在城市的角落 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相识同行 Hi 陌生人 或许我们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或许我们会成为一生挚友 让我们珍惜时光 轻吟高歌 Hi 陌生人 不论...
2023-12-29 11:08:18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4-01-09 12:35:33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