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华语LIVE王”张杰成快手代言人,联手谢娜、黄渤组建“春晚发红包阵营”

2019-12-31 14:57: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0年的春节,比往年来得更早。鼠年春晚还有一个月互联网行业大动作不断,火热了起来。

1225日下午,快手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快手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成为“BAT”后,又一家拿到春晚红包项目的互联网公司。此次红包数额达10亿,打破去年百度9亿红包记录。

热度未散1227日,快手又发出重磅消息,官方宣布华语LIVE王张杰成快手代言人和春晚红包特派官。张杰成为继谢娜、黄渤之后快手第三位签约代言人。这是快手官宣与央视春晚合作后的第一个新动作,继续为央视春晚红包加码。

  

2019年,张杰出道十五年,12张实体专辑61场个人演唱会是他一路拼搏的成绩。凭借磨砺多年的唱功,张杰成为了国民级的实力LIVE唱将更曾上央视春晚舞台。

快手签约张杰为代言人,是一个国民级短视频平台与国民级歌手的牵手。快手成立于2011年,从一个GIF工具成长为国人记录生活、分享生活的短视频平台。目前,快手日活超过2亿,原创视频库存数量超过130亿。每天,有1500万条原创作品上传,共收到4亿点赞已经成。据统计,2019年全年快手上点赞数达2800亿。

此外,张杰发布了他的第一支入驻视频作品,总结2019年的多面生活。这一年,他不断突破极限,·LIVE巡演再度起航,10场震撼演出,号召超40万人次,再度刷新鸟巢单场演唱会票房纪录;他还出演赖声川导演的话剧《曾经如是》中多吉一角。张杰在视频中透露,未来将会在快手分享自己的生活。

  

在主持人谢娜、演员黄渤之后,快手在代言人版图上又集齐了歌手张杰,继续完成代言人的“全明星拼图”。张杰的入驻,也将会带动平台音乐人掀起音乐新潮流。

距离2020年鼠年春节仅剩一个月,快手动作频频,官方宣布与央视春晚达成独家合作后,又冠名赞助2020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还签下第三位代言人张杰,持续制造品牌声量,升级品牌形象,提前点燃鼠年新春年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3-12-27 12:00:39
許志安今出過粵語和華語專輯,代表作有《翻騰》、《其實你心裡沒有我》、《教我如何不愛她》等等。許志安近期也發行了新歌《不枉》和《人與人之間》,屆時歌迷可以在現場盡...
2023-12-16 11:52:08
总有一首歌曲,承载着你独家珍贵的记忆; 总有一个声音,收藏着你年少时代的秘密。 人生一定要听一次品冠。 不论你在哪儿,无论你什么年岁, 在他的歌里,总能找到关于你我...
2023-12-29 11:21:34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