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明星李小萌荣获【《Parents BEST》影响力明星家庭奖】,分享生活平衡之道

2019-12-30 15:15: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2月27日,京东超市母婴品类携手凌亚世纪传媒旗下母婴家庭类媒体品牌父母世界Parents联合举办2019育儿向未来《Parents BEST》年度大赏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京东排行榜作为首席合作,并联合独家直播平台京东直播、战略合作伙伴知乎、指导单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以及国内专家团体、知名专家、医疗机构、明星妈妈与知名KOL等受邀出席,共同见证2019《Parents BEST》奖项的诞生。明星妈妈李小萌作为【《Parents BEST》影响力明星家庭】出席此次活动,身着黑色礼服长裙的她,散发着自信坦然的魅力,将事业和家庭都保持同样的步调,平衡得刚刚好。


 
      对于王雷和李小萌来讲,从恋爱结婚到为人父母,生活中的角色身份和状态变了很多,小萌从《大浴女》里那个任性倔强的小女孩儿,变成了眼前这个从容笃定的妈妈;王雷也从那个乐乐呵呵,有点混不吝的“金太郎”,变成希望把担当的品质传递给儿子的父亲。这中间,他们也跟无数初为父母的夫妻一样,经历过产后的情绪低落,与新身份的磨合,时间的重新分配……经历了生活向每对夫妻都抛出的难题。


      “如何不被飞速运行的世界抛下”是很多女性在初为人母后,多种角色磨合期时常会出现的焦虑。小萌的解法是一边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保持绝对的专注和投入,另一边把自己像雷达一样打开,吸收各种新的知识和信息。让自己的身体和心都保持在一个很好的新陈代谢状态。


 
      盛典上李小萌还表示:“我更想称呼这个奖为榜样的力量,感恩认可和鼓励,希望可以发挥更多的影响力和榜样力,和更多爸妈共勉共进步。”

      同时,作为影响力明星家庭代表,小萌还与《父母世界》Parents 主编,Parents全媒体内容中心总编辑段金希女士一起公布了2019 《Parents BEST》影响力父母奖项,通过影响力明星家庭一起联合倡导将影响到更多的家庭,通过智慧有趣的家庭生活方式的营造,去影响孩子,影响整个家庭的气场,倡导新生代家庭智慧有趣的生活方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