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2019张信哲“未来式”巡回演唱会11月16日佛山站

2019-11-06 10:50:5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他(张信哲)的未来式 进行著你我的未完成

时间推进着

光影流动着

虚幻实境交错着

过去未来交替着

我们无法预测的 未来 是…

一种想像

一场旅程

活在真实的当下,我们用爱追寻着~

  目前「未来式」已经走过多个城市,自北京领跑以来,每一场都爆满,好评不断。演唱会上不仅有经典的"哲式情歌",还有不少耳熟能详的华语歌翻唱,每首都是掀起合唱狂潮的华语金曲。

  这次定调为「未来式」的全新巡回,上演的不只是张信哲的未来,而是他和大家共同追寻,继续前进的未来。

  一直以来,音乐是推动他最大的原力,不停下脚步地总有着更多的可能,尝试著各种不同的音乐元素,呈现不同风貌的的合作演绎,他不只是你以为的张信哲,而这一连串的情节推进,这一次,张信哲的表演时空,是一场不同于前的音乐旅程,超越了所有乐迷对于张信哲的想像,如同著我们对于未来的定义。

  此次巡演,张信哲在他繁忙的工作行程,亲身从概念,音乐曲目,表演内容,舞台设计,服装……一一和所有工作人员针对所有流程,细节,讨论再讨论,推翻再推翻;而导演团队的舞台硬体、灯光、视讯、机关…黄金造价的顶尖规划;音乐团队,则由金曲金牌音乐总监Jim Lee李振权领军,结合美国和Shakira 、Alanis Morissette……等合作过的金牌乐手,联手打造。

  除了经典的"哲式情歌"外,永远在突破自己的张信哲,他将会演唱许多之前从未在演唱会上出现的曲目,全新的巡演期待著,未来是张信哲和你一起共同创造的未来式现场震撼体验!

  2019年11月16日也将来到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上演张信哲的未来式,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场最完美的音乐响宴。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周六 19:30

  票价:380元、680元、980元、1280元、1680元

  演出场馆:佛山市 | 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3-12-27 11:55:50
2023年12月31日,种梦音乐D.M.G艺人VaVa毛衍七、艾热AIR、早安亮相《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共同演唱全新国风歌曲《百川归海》,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
2024-01-03 17:42:44
终于,世界再度张开双手。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久违的出走? 2021 年《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Tanya 说:「世界是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是你和我。每当你回应世界的时候,...
2023-12-16 10:57:12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