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巨星李连杰现身山东卫视《功夫王中王》第三季!

2019-10-22 15:53: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中国首档大型功夫励志真人秀节目《功夫王中王》第三季将于今晚22:00在山东卫视热血回归。少林、太极、峨眉、武当四大门派功夫导师齐聚,32位活力少年火力拳开。升级后的《功夫王中王》节目将以现代搏击的外衣和传统武术文化的内核,再度掀起武界风云。

  大咖加盟、全新赛制、全新阵容《功夫王中王》第三季华丽升级

  新赛季,《功夫王中王》导师阵容将加入重量级嘉宾,少林宗战队来自少林寺的释延奥法师倾情助力。太极门战队依然是由陈家沟陈氏太极第十二代传人王占海带领;武当功战队由武当铁掌奇侠张忠成坐阵;峨眉峰战队依然是峨眉派武学研究者吴信良助战。

  赛制升级,导师抢夺战全面拉开,32位勇士激烈混战!本季赛制异常残酷,采用导师争夺战,3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运动员,进行一对一拼杀,50%的淘汰率让比赛一开始就无比激烈。16位获胜选手获得主动权,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加入他的战队。四位导师的战队各自收满4位学员后,对他们进行战术技法指导和战略布局,每轮比赛每位导师根据学员特点和战术,指派队员进行抽签对战,最终产生一名周冠军。经过层层比拼,最后由8位周冠军,争夺本季的季冠军。

  功夫新秀活力四射!32位年轻小将平均年龄21岁,有武校毕业学生、有职业搏击运动员,有的还是体育学院未毕业的在校大学生,他们的到来将《功夫王中王》第三季带来更多青春活力的面孔,更加为中华体育项目注入新鲜的血液。

  功夫巨星李连杰倾情助阵现代搏击与传统武术强强联合

  《功夫王中王》第三季还加入了功守道的元素。今晚开播的第一期节目也是“功守道”城市功夫大会的总决赛。“功守道”创始人之一、功夫巨星李连杰到场为选手助威。

 

  李连杰提到希望通过功守道的赛事,让更多的人了解太极、喜欢太极,并通过越来越多的功夫文化爱好者的不懈努力,将我们的中华传统的武术文化发扬光大,推向奥运!

 

  本期节目最精彩的部分功守道擂台赛,是由16位来自全国各地经过层层选拔的功守道专业运动员上演,60kg和65kg两个公斤级各8名选手,分别向冠军发起冲击,上演了一场中国功夫文化的完美演绎。

 

  热血少年齐聚,当搏击勇士得到传统武术的点化,将擦出怎样的火花?16位勇士蓄势待发、为梦想和荣誉而战,谁能在功守道巅峰对决中拔的60kg和65kg级头筹,今晚22点,锁定山东卫视揭晓答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