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演10月19日衡阳站

2019-09-25 11:01:1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力宏即将带着自己的独有风格,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举办"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

  在万众期待下,王力宏终于带着他的"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来到衡阳,来到了衡阳人民翘首以盼的衡阳市体育中心。 体育中心象征风帆的外形设计、绿色如茵的进口草皮足球场、五彩斑斓的座椅色彩运用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王力宏出道22年来一直因音乐才子、优质偶像、正能量男神的形象,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与喜爱。他的歌几乎贯穿了一代年轻人所有的青春,那些歌词曲调,都是青春里不可抹去的记忆。

  作为华语歌坛实力偶像的代表歌手,王力宏拥有优秀的演唱功底和创作能力,帅气的外形和极高的音乐素养让他成为流行乐坛公认的高颜值学霸。从小就受到中西方音乐文化耳濡目染,获得威廉姆斯大学和伯克利音乐学院双博士学位的王力宏才华横溢、曲风多元,情歌、说唱、R&B、中国风等皆多有涉猎。同时今年王力宏还是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导师,为"好声音"注入全新血液,令人期待。

  这次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在衡阳市体育中心召开,将会给观众呈现全新演出效果,市民们可以走进体育场,领略3万多人体育场的非凡风采。

  每一站都是新的精彩,只为你的到来。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0月19日 周六 19:30

  票价:28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1280元

  演出场馆:衡阳市 | 衡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