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做家务的男人》从袁弘张歆艺甜蜜夫妇日常看中国婚姻现状

2019-09-17 16:59:5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小时候看国外的电视剧里,夫妻间日常亲吻总是不断。

      在国内,想要看到日常将自己的爱意化作亲吻的夫妻似乎不多。

      所以,袁弘张歆艺日常的亲呢便显得有些与众不同。


      以至李涎说表演痕迹重。

      李涎讲出了了大多数中国家庭夫妻间的相处模式。

      毕竟家里上有父母,下有孩子,如果夫妻间动辙亲亲我我,老人看了会引起不适,对于夫妻而言,这样的亲昵如果被孩子看到也会感到羞耻。


      除非家里只有夫妻两人,日常夫妇都会表现得很克制守礼,不会有什么狎昵的表现。

      可是,即使是夫妻,如果不将自己的爱大方表现出现,日久,这爱也会变淡。

      因为没有读心术的你,无法知道你的伴侣是否愿意爱你、重视你、想要时时刻刻和你黏在一起不分开。


      亲密的行为,比语言更能让人体会到对方的爱。

      过度克制以至最终让亲吻从日常生活中消失,则会让夫妻双方的关系变得疏离。

      于是,蜜月后的夫妻日子越过越平淡、越过越没滋味。


      夫妻日常互相亲亲脸j颊、亲亲额头、碰碰唇、互相抱一抱……所有一切的亲昵行为,其实都有助于增进夫妻感情。

      因为这些日常的亲密行为,会让夫妻双方的心理上有更多安全感,从而让双方对婚姻的信心也会更足。

      随着大众观念的转变,想来如同袁弘与张歆艺夫妻间这样甜密的日常行为,将不再是什么少见的现象。

      最后,祝天下夫妻的关系一生亲密如初。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