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一家活成了所有家庭想要的幸福样子

2019-09-03 17:20:0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一家相处时,幸福的气息几乎溢出屏幕。

      魏大勋带着魏爸魏妈一起拍婚纱照。

      魏大勋暗自准备,给魏妈过了一个惊喜连连的生日。


      魏大勋说:我懂事了,我长大了,放心吧!

      看着屏幕里抱在一起一家人,观察室里所有人的眼泪不可自控地流了下来。

      连素来诙谐的李涎,在这一刻,也忍不住抹了眼角。


      张歆艺说:我看完了有一种想要盼着儿子长大的感觉,有特别强烈的幸福感。

      儿子长大了,都会像魏大勋一样吗?

      像魏大勋一样优秀、一样帅气、一样贴心孝顺……

 

      不好说!

      就好像天下的父母并不都像魏爸魏妈这样爱孩子一样,天下的孩子并不能在长大后都成长得像魏大勋一样优秀。

      这里面有家庭环境、社会环境、成长环境这些必然客观条件的影响。


      还会受到一些突发事件的影响,比如来自陌生人的伤害、比如国家安定环境的影响。

      在战乱的国家里,有很多优秀的孩子还不等长大,就消失在了战火之中。

      我们现在生活得如此安宁、幸福,因为我们的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因为祖国强大,优秀的孩子们才能平安长大,并绽放出耀眼的光芒让所有人看见。


      普通平凡的孩子也可以普通平凡地长大,过着安宁平凡却也健康快乐地生活。

      魏大勋一家,活成了中国无数家庭向往的样子。

      无数中国普通的家庭,在生活中会有这样那样的一些不如意,可是他们仍然在自己的努力下变得幸福快乐。


      “幸福在哪里?朋友我告诉你,

      它不在树荫下,也不在温室里。

      它在辛勤的工作中,它在艰苦的劳动里……”


      我们羡慕向往魏大勋一家的幸福。

      我们也努力让自己过得更加幸福。

      用我们自己的努力劳动与付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