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做家务的男人》李涎:世人以貌取人 我也想变精致

2019-08-05 17:53: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朱丹问尤长靖,和汪苏泷一起在超市购物后有什么想说的。


      尤长靖答:买的锅蛮好用的。


      坐在一旁的张歆艺感慨尤长靖很可爱。

      李涎一下激动了:我说这样的话你会觉得可爱吗?

      张歆艺与傅首尔同时坚定表示:不会,如果是李涎说这样的话,会觉得李涎有问题。


      李涎无奈极了。

      同样的话,长得精致的男孩说了是可爱,长得糙汉的他说了就成了白痴。

      “世人果然都是以貌取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人们对于美貌的人总是更有包容心,更有耐心。

      当然,这事儿有一个前提,这貌美之人性情本身也很招人喜欢,像尤长靖。

      在镜头里的尤长靖待人温和有礼,生活中愿意自我约束,行事有度,长得又漂亮帅气,这样的孩子,只要不做过份的事儿 ,估计很少有人不喜欢他。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