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向往的生活》领略山林生活 进入王维的诗画世界

2019-06-26 15:37: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我足。

      清溪之美,清溪之利,唯生活其间的人方能切身体会。


      山间生活美吗?真美!

      山间空气清新吗? 

      "空山新雨后……清泉石上流。”身处如画山水间,是不是能更深刻领略王摩诘脑中的诗画世界,是不是深入了“诗佛”王维的内心世界!


      在这美不胜收的青山绿水间,是否了悟了习近平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

      人类身处此方天地,得天地万物滋养,我们是否愿意为保有这世界的美丽付出一分心力?


      彭昱畅带着几个同龄的城里孩子身体力行在田园中劳作,稚嫩的肩膀背上重负,体味农民劳作的艰辛。

      曾经,中华大地上,无数的大山里的孩子每天重复着这样的生活:帮着父母做家务、干农活、带弟弟妹妹、抽出时间学习,他们在这样的劳作中长大,在这样的条件下成材,而后投入国家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兴盛添砖加瓦、发光发热——他们现在是否就坐在电视前,看《向往的生活》,忆起曾经的年少岁月,感叹岁月易逝,国家变化之大,他们,是不是在怀念曾经的生活,想要回到青山绿水的故乡生活一段时间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