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周星年度大变天,东邪西毒强势登顶CC直播18娱乐盛典!

2018-12-29 11:34:0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年度周星王的比赛正式过半,已经过去五周的时间了,进入了最后三周的冲刺阶段,50个周星冠军数被主播们瓜分!

这次年度周星真的是每一周都有变化啊!有主播抢着国庆时的松懈开局率先开跑;也有主播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还有主播趁着年度盛典,其他主播分心之际,疯狂袭榜!而本周,周星榜一直接变天!

周星前五位主播(截止至11月5日)

各位主播都进入了战为年度的状态!不熟悉头像的粉丝宝宝要分不清楚谁是谁了?不要着急,让小编带你解读榜单!

东邪西毒一周拿下三榜,正式坐实榜一!

东邪西毒 

上周,小编一直觉得东邪西毒这周的目标是拿下两榜。首先他们有在蓝色妖姬的强大基础,自然无需多言,次次碾压,把把不拉;其次也在水晶鞋这个主播轮流坐庄,‍比较不稳定的榜单上确立了少许票数优势。那这样拿下两冠其实已经需要承受非常大的压力了,一般主播应该已经没有余力能出手,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在周末巩固优势,稳住两冠的同时,竟然还突袭了海洋之心!

要知道海洋之心上周优势主播可是168的仙儿,全CC数一数二的强者,而且还是168公会的同门!但东邪西毒最后还是出手拿下了这个榜单,坐实了冠军之位!随着东邪西毒拿下三榜,本周东邪西毒的冠军数为9,逼近两位数,位居榜首!

小不点稳夺双冠,蓄势待发?

小不点 

上周,小不点依然稳扎稳打,在菊花榜、一炮而红两大榜单中获得冠军!

在这次年度周星中,小不点真可以说是后发制人!虽然错失了前两周的周星比拼,但之后小不点每周都是奋起直追之势,一周两冠、一周一冠、一周两冠......这样一步步的追逐着,在各个榜单游走,希望寻找到突破的机会。可惜的是无法突破一周三冠,这也让小不点的冠军数还是无法与榜一接近!

而正式进入年度周星的冲刺阶段,小不点应该更加看清形式,厚积薄发一举拿下多个榜单,才能不让自己之前的努力徒劳无功!现在小不点的冠军数是6个,距离夺得榜一还需3个冠军!加油吧,小编等待着你一鸣惊人!

小G奈错失好局,是否还能奋起直追??

小G奈

本周,对于小G奈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周,不过她依然坚守了黄瓜榜,上周继续夺得一冠!

小G奈是三冠开局的主播,而来到后面的几周,小G奈一直无法突破单冠的状态,只能与其他主播一起在黄瓜榜上厮杀。冠军数也一直无法突破,这也导致东邪西毒在两周中连续拿下两冠、三冠,直接冲击掉她的榜一,甚至与她拉开了一定距离,真是十分可惜……现在小G奈需要鼓起勇气,好好的为自己的目标冲击一把了!

毕竟,别忘了你立下的flag啊!

本周后,小G奈是7冠,距离榜一差2冠,希望你能东山再起哦!

各榜单纷争不断,谁能一统江山?

​妍子 

上周妍子继续获得一冠的榜单是钻戒榜,在榜单大幅度落后哦的情况下,依然去出手争夺周星一冠,究竟是为了最后的冲击,还是佛系少女的固守呢??

除了妍子以外,也有几名年度周星榜单上排名较后的主播继续向周星冠军发起挑战!C位出道冠军被五花肉夺走、爱的亲亲冠军是7788嘉依、麦克风的冠军是心瑶911,但伴随着周星赛事的白热化,这三个榜单也将会是冲冠主播在后面三周所要考虑的进攻点,他们与冲冠主播之间的厮杀中,到底谁能更胜一筹呢?

别忘了,还有另一位立下flag的主播Miyaa好像还未发力,莫非是最后要来个“周星大满贯”绝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