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华俊男新歌《重逢》首发 重拾过去那些回忆

2018-12-20 21:08:26      来源:搜狐音乐

  追逐你一生中的漂泊,我在这里等你,人的经历不同,命运也就不同,但最终结局相同。华语男歌手华俊男新单《重逢》于今日全网首发。

  此次,推出的新曲《重逢》是华俊男亲自作词作曲的一首歌曲,华俊男用更加内敛的方式来诠释这首歌曲,沙哑的嗓音与柔情的旋律碰擦出一抹冬日花火,恋爱的痛感,在这首歌曲里表现得淋漓尽致。

  “再一次见你匆匆十年,今日的重逢是不解之缘,唏嘘的叹息劝你莫在意,临别的情景请你停一停”,歌曲旋律优美,情感深沉,走心的歌声字字句句扎入内心深处,歌曲浅浅淡淡的悲让人聆听后的内心也有了不同程度的起伏。

  2018就要过去了。华俊男的这首《重逢》感谢所有感动和执着,2018年所有的追逐与等待都将在2019重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25 09:25:14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